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维嘉暴瘦原因竟与经纪人有关?李维嘉经纪人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22:0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维嘉暴瘦一直让人耿耿于怀,在此前的节目中,李维嘉更是没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潸然泪下。如今,有爆料称李维嘉暴瘦原因和经纪人有关,经纪人住他的房用他的车还骗他感情,这不免让人对李维嘉经纪人是谁深感兴趣。

李维嘉暴瘦原因与经纪人有关?

李维嘉暴瘦原因与经纪人有关?

  知情人曝维嘉暴瘦痛哭原因 疑被经纪人伤害感情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维嘉前段时间暴瘦,并在节目中崩溃痛哭事出有因,爆料人指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一直有传言指维嘉和经纪人是恋人关系,尽管当事人从未承认,不过该知情人却称维嘉为其经纪人提供住房,然而却惨遭经纪人劈腿。

  此前,维嘉暴瘦痛哭的原因引来多端纷争。维嘉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随即表态“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是一种补偿和责任。”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道:“与李维嘉暴瘦痛苦没关系。”这次爆料与维嘉经纪人有关,再次引来网友讨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牛逼的经纪人吗?”更多人则力挺维嘉,等待维嘉本人澄清。

  此前,李维嘉现身上海录制与吴昕搭档主持节目,细胳膊细腿的身形确实让网友对其身体状况担忧。而更意外的是,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爆料李维嘉竟比宝强惨三分!经纪人骗车骗房骗情秒杀宋喆

  日前,知情人士曝料李维嘉多次痛哭和暴瘦的原因,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因为经纪人。这不禁让大家联想到去年宋喆和王宝强的戏码,防火防盗防经纪人的梗重出江湖。网友们纷纷吐槽,现在的经纪人都怎么了!

  据悉李维嘉这位经纪人简直甩了宋喆几条街。不止欺骗了嘉爷的感情,而且到现在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网友们不禁纷纷心疼嘉爷,不过不少网友也表示不明觉厉,李维嘉经纪人不是男的吗?这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啊……小编瞬间也凌乱不知真假了……

李维嘉节目痛哭

李维嘉节目痛哭

  李维嘉经纪人是谁人肉微博照片资料李维嘉gay是同性恋吗

  李维嘉经纪人更超宋喆!李维嘉遇上了比王宝强的宋喆还“牛逼”的经纪人。李维嘉最近暴瘦,知情人透露,李维嘉遭经纪人劈腿,骗了他的感情,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有点零乱了,经纪人到底是谁呢?

  最近一段时间,李维嘉因为暴瘦引起广大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大家都无比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李维嘉经纪人是谁

李维嘉经纪人是谁

  时隔半个月,在好友李湘的“步步紧逼”之下,李维嘉终于“说漏了嘴”。他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又表态称“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李维嘉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让人更加好奇,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过此番回应一出,让人不免联想起传闻和他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随后,龙丹妮正式回应称:与李维嘉爆瘦没关系! 那么李维嘉究竟是为谁暴瘦在先,痛哭在后呢?今日,全明星探收到来自一位知情人的语音爆料,据这位知情人称:李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如果是真的,也难怪李维嘉要崩溃了,不过这位知情人说的到底可信度有多高,大家自己判断吧。

李维嘉经纪人比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还厉害

李维嘉经纪人比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还厉害

  信息量巨大,深扒维嘉的神秘经纪人,发现了这样几个小秘密

李维嘉经纪人长什么样

  龙丹妮与李维嘉结婚照曝光 揭龙丹妮年龄及个人资料

  “快乐家族”何炅和李维嘉的恋情一直保持神秘状态,两个人都已年近四十,但身边的伴侣却迟迟不肯露面。日前,李维嘉与湖南卫视一姐李湘招开记者会时,维嘉隐藏了长达7年的恋情被李湘当场踢爆,无奈之下嘉爷只得承认,并表示最快今年就将结婚。不过嘉嫂是谁却一直三缄其口。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李维嘉和神秘女孩在国外游玩的照片,两个人当街搂抱非常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李维嘉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拥有超高人气和强大的粉丝团。但是舞台上幽默搞怪的他,舞台下却非常的低调,尤其是对恋情保护的非常好,如今他已年近40,但是人们对他有没有女朋友、结没结婚一无所知,粉丝们也都很着急,不知道嘉哥有没有嘉嫂照顾。

李维嘉经纪人长什么样

李维嘉经纪人长什么样

  日前,他在和李湘出席活动时,被伶牙俐齿的李湘踢爆恋情,嘉爷才不得已承认了恋情,李维嘉承认,他跟现在的女友拍拖,到明年3月份就该是七年了,“你不怕七年之痒吗?”有记者插问。听闻此言,维嘉很正经地说:“应该不会出现你们想的那种状况,不过,我们计划在今年完婚。”李湘索性爆料到底:“最近维嘉一口气买了两套房子,都在一个小区,一套是他们小两口住,另一套给他妈妈的。因为他的计划已经排好了,今年完婚,紧接着就生小孩,让妈妈过来一起带。”

  李维嘉的婚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观众们的纷纷围观,大家都很好奇这位神秘的未来嘉嫂到底是谁。有传闻称,李维嘉与“快女教母”之称的天娱老总龙丹妮交往多年;另外,吴昕和李维嘉的结婚照又被网友“曝光”。众说纷纭,传闻一时真假难辨,当事人也三缄其口。此次亲密照流出后,有网友不禁感叹:“嘉嫂终于要现身了么?我们等得好辛苦”。

  龙丹妮,女,1994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1995年成为湖南经济电视台的第一批员工。从1996年开始接手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经视原名)《幸运3721》担当制片人。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先后推出了《真情对对碰》、《越策越开心》、《绝对男人》、《明星学院》等栏目。并先后担任第一、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明星演唱会”总导演。2009年11月,中国大陆选秀节目创始人,有“快女教母”之称的天娱老总龙丹妮以年薪加分红3000万元的天价,离开湖南卫视加盟大旗下的华友世纪。2011年1月5日,龙丹妮发表声明辞去华影盛视总裁职务,全力打造天娱平台。

龙丹妮资料照片

龙丹妮资料照片

  龙丹妮个人资料

  出生:1974年

  职业: 导演,制片,编剧,总经理

  毕业院校: 浙江传媒学院

  主要成就: 天娱传媒总经理

李维嘉近况如何

李维嘉近况如何

  李维嘉暴瘦原因和经纪人有关日前还未得到证实,但对于这位经纪人大家竟都觉得比宋喆厉害。但事已如此,小编只能在此希望李维嘉能够早日走出阴影,过上另一种生活。不知大家伙怎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