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他们一生都在诠释一个经典角色 让观众铭记于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8:35: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扮演的经典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是件骄傲的事,但也会给他们生活中和往后的演艺事业造成影响,因为真的太难超越,而且观众永远只记得他演了一个角色。在这样的压力下很难再去演活其他角色,现在我们盘点下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演员们。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对于演员来说,能塑造经典角色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让人无奈的也正是因为角色太深入人心,观众只记得演员塑造的这一个角色,超越自我成为了他们终其一生的目标。从1982年开始,六小龄童几乎一直在演“孙悟空”,一眨眼30多年过去了,“猴哥”乏了,他说再也不想演猴了,于是他演了周恩来、太上老君,甚至玉皇大帝……但都不及孙悟空的反响大,也许正如他曾经所言:“演孙悟空,这就是我的命运。”

赵本山

赵本山

  “农民大叔”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演惯了农村小老头,私下却早已是身家超过10亿的富翁,虽然之后他又演过各种角色,但最深入人心的形象依然是那个戴着一顶解放帽、穿着黑色中山装外套的农民大叔,即使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有钱的董事长,也仍然摆脱不了乡土本色。他曾说:“中国有9亿农民,我相信大家一想到农民,肯定会想到我,因为我比真农民还农民!”

赵雅芝

赵雅芝

  “白娘子”赵雅芝1993年《新白娘子传奇》在央视首播时可谓盛况空前,几乎没有人不看这部电视剧。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白娘子赵雅芝。当年她的出场可谓惊艳,不仅人长得美,扮相也极端庄秀丽,再加上聪明善良的个性,引来男女老少无数粉丝。此后,虽然白蛇题材屡次被翻拍,赵雅芝版本依然是无可替代的经典,她无论走到哪里,被人们议论最多的也还是白娘子这个角色。

唐国强

唐国强

  “皇帝专业户”唐国强,张国立张铁林陈道明等都曾演过众多“皇帝”角色,但唐国强绝对是所有演过皇帝的明星们中的NO.1,他的代表作有《雍正王朝》、《武则天秘史》、《江山风雨情》、《大唐歌飞》、《贞观长歌》,塑造过胤禛、皇太极、李世民、朱棣、李元昊、嬴政、拓跋焘、李隆基、赵祯、朱元璋、弘历等多位帝王,堪称真正的“皇帝专业户”。

李明启容嬷嬷

李明启容嬷嬷

  “容嬷嬷”李明启,出道50多年,演了上百个角色,但老戏骨李明启的履历里最出彩的,还是一说起来全中国人都知道的“容嬷嬷”。拜《还珠格格》这部“暑期刷屏神剧”所赐,李明启“容嬷嬷”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爱“扎针”的“容嬷嬷”当年也曾给她带来了不少困扰,比如出去被人骂,连买菜都有小孩子被吓哭。

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

  “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曾演《记忆的证明》中的冈田总监,并参演多部抗日剧,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鬼子专业户”。也因为如此,日本国内有人放出话来,警告浩二不要回国,否则就要对付他。2007年,矢野浩二在日本探亲期间被一群日本激进分子殴打,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在新剧《烽火双雄》中,矢野浩二终于翻身,虽然依旧是演日本人,但这次是个正面角色。

李若彤小龙女

李若彤小龙女

  “小龙女”李若彤,说到《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想到李若彤。她将小龙女演得丝丝入扣,古装扮相让观众惊为天人,宛若古墓中走出来的仙女,不仅迷倒了观众,就连金庸先生也赞不绝口。虽然李若彤在《天龙八部》《杨门女将》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但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小龙女”,2013年再次复出时,人们冠以最多称号的也是“小龙女”。

金超群包公

金超群包公

  “丞相专业户”金超群,自1993年《包青天》一剧起,金超群饰演包拯一角已经超过700集。近年,他亦参与部分剧集的编剧。他曾表示会争取每年拍摄新一辑的包青天,直至拍满1000集。然而去年却因身体状况停摆,据金超群最新透露,明年初拍最后一档《包青天》告别作,将于明年年底或2016年初上演。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中国人对外国人的名字本来就印象不深,于是“哈利·波特”自然就成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名字,“杰克船长”就是约翰尼·德普,全智贤成了野蛮女友的代名词,姆·汉克斯就是阿甘,希斯·莱杰成为小丑的化身,娜塔莉·波特曼就是黑天鹅……这些可能并非他们最完美的角色,却是永远刻在观众心中的记号。

  也许观众们对他们的真名都不知道,只记得他们所演的角色名,所以一直停留在那个经典的角色中。但也是很敬佩他们带给观众们这么好的角色,一名演员能让观众记下这样这样一个角色是不容易的,更何况在后来都没被别人超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