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古装四美:朱茵眨眼 林青霞喝酒 王祖贤穿衣 张敏回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6:2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茵眨眼、林青霞喝酒、王祖贤穿衣、张敏回头,这四位在影视中的表现被称为四大美四大难超越的瞬间。真是美腻了!四位在不同的影视作品里的表现被网友评为无法超越的四个瞬间。这些经典形象个观众的印象是最深刻的。

  在影视剧领域,只有少数演员能塑造经典形象,所谓经典,就是只要一提起某部戏就能想到她,她也许已经成为了这个角色或者这部戏的代表。今天要讲的无法超越的古装四大美女,这四位在影视剧中的角色可谓是芳华绝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朱茵眨眼

林青霞喝酒

林青霞喝酒

王祖贤穿衣

王祖贤穿衣

张敏回头

张敏回头

  第一位,朱茵眨眼

  朱茵在《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饰演紫霞仙子,这个角色深入人心,无法被超越,前几天朱茵在《王牌对王牌》上重现当你紫霞形象,感动了无数粉丝。其中紫霞最经典的动作就是眨眼,这肯定是世界上最美的眨眼了。

朱茵眨眼

朱茵眨眼

  第二位,林青霞喝酒

  林青霞在《笑傲江湖》中饰演东方不败,一袭红衣,披着青丝,在水中仰头喝酒,这一刻看到的既是俊美的豪气少侠,也是美丽动人的妖娆少女。豪迈又不矫情真是把东方不败的形象演的淋漓尽致。

林青霞喝酒

林青霞喝酒

  第三位,王祖贤穿衣

  王祖贤最深入人心的就是《倩女幽魂》里的聂小倩一角,她在戏中穿衣的瞬间,不但有妙龄少女的娇羞,更有欲求不满的妖娆,总之是满满的诱惑气息,任何一个男人看到这一幕估计都会春心荡漾吧。

王祖贤穿衣

王祖贤穿衣

  第四位,张敏回头

  张敏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这个版本的赵敏我不敢说是最经典的,但是张敏回头那一下绝对是堪称惊为天人的。

张敏回头

张敏回头

  无论是朱茵、林青霞、王祖贤还是张敏,她们都在岁月的流逝中逐渐没了当年的风采,但是她们留下的这些经典的角色永远那么光彩动人。

  在现在的影视作品里很少看到这样令人沉醉的瞬间,也无人能超越这些作品里的人物。或许他们在演这个人物时经常把自己当成是其中之一,而这几个瞬间可能已经深深烙在观众心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