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宋方金再爆金句 谈郭敬明于正受追捧为行业之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12: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著名编剧宋方金谈起了编剧这一行业,竟然一直说起来郭敬明于正等编剧,而且言辞还十分的不客气。宋方金是一个喜欢故事的人,热爱一切和故事有关的东西,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无法忍受抄袭、胡编乱造的故事吧!

宋方金

宋方金

  4月20日,在编剧帮主办的“中国类型电影创作谈2017”电影编剧研讨会上,著名编剧宋方金再抛金句:“敬明不明,于正不正”,直斥行业可耻:“只要郭敬明、于正拒不道歉但还被追捧,这个行业就是可耻的。”

  宋方金此前卧底横店,揭露行业黑幕;又在今年3月与史航对谈,又一次炮轰圈内乱象;在北京电影节期间的论坛演讲中,宋方金再次谈及剧本抄袭问题,点名怒斥郭敬明和于正。

于正

于正

  宋方金把于正的作品形容为挂倒挡:“于正老师出作品的速度很快,也确实不断在挂档,但挂的一直是倒档。根据简单的物理常识我们可以知道,如果你选的方向是错误的,你走得越快就错得越远。希望于正老师检查一下自己的档位,到底挂对没有。”

  对于于正在资本市场受追捧的现象,宋方金直指环境是无耻卑鄙的:“我佩服前仆后继层出不穷的跟于正老师的合作者,包括资本,包括播出平台。无耻卑鄙的人我见多了,但在文艺创作领域,这么无耻卑鄙的环境还真是让我目瞪口呆。一个被法院判定的抄袭犯,非常痛快地交了赔偿款,但拒不道歉,竟没有任何后果。”

郭敬明

郭敬明

  “前有敬明,后有于正。敬明不明,于正不正”,宋方金再抛金句:“就这么一个破坏行业的人,行业里多少无耻的人还在跟他合作。今天我要宣布:在于正向琼瑶老师道歉以前,所有跟于正合作的资本、平台、机构、个人都是卑鄙无耻的。一个人,一个行业,乃至一个民族,犯错不要紧,也是正常的,但一个真正的人,一个有秩序的行业,一个优秀的民族,必须要有自我纠错的能力。只要郭敬明、于正拒不道歉但还被追捧,这个行业就是可耻的。”

  对于宋方金的说法,有些网友表示听着很解气,“终于听到了一句有正能量的话!文坛腐败多年了,那些堂而皇之的坛主们,站出来,像宋哥一样,说个话啊!”“说得好,于抄抄真是没有职业道德,把不要脸当本事。”其实,不单单是编剧,很多网友对质量差的剧也很厌恶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