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 是自作自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7: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印小天遭骗婚上了头条。曾经大红大紫的印小天如今沦为配角,逐渐淡出公众的视野。再次回来竟然是以这种方式出现。不少人觉得应该同情印小天,女方骗婚是不对的。但是也有人指出,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根本没有爱情,当初结婚或许只是为了女方的学历和钱。

印小天遭骗婚

印小天遭骗婚

  有媒体直播爆料印小天遭妻子哈琳娜骗婚,爆料称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现在更是无法和儿子见面。印小天说女方骗婚,离婚原因非常奇葩,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家庭条件造假。女方自称是个白富美,老爸是国企老总,其实是个买早点的。

  2.学历造假。 女方自称是某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其实是某医学院护士专业毕业。

  3.婚前承诺买房和嫁妆没兑现 。 女方婚前承诺拿一千万买房,还给一百万嫁妆,婚后却啥也没给。女方在北京的房产也是假的,根本就是租的。

印小天遭妻子骗婚

印小天遭妻子骗婚

  印小天的老婆造假这件事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娶了这么一个骗子当老婆也是够悲催的了,娱乐圈里男的假装富二代骗婚的倒是经常发生,但是像印小天老婆这样一个女的假装白富美骗婚的倒是少见。

  不知道为什么,报道中曝光的种种迹象都显示因为被“骗婚”人财两空的印小天明明是受伤者,但大家对他却丝毫同情不起来。从当年的奉子成婚,到现在闹得满城风雨夫妻双方对簿公堂,在这场短暂的婚姻中除了一个“爱的结晶”——儿子,我们看到的只有名利与算计,看不到真情流露在哪里,更看不出两人曾经相爱。

印小天和孩子

印小天和孩子

  因为从一开始这本就是一段有着太多附加条件的婚姻,男方看中了女方的学历和家世,女方则看中了对方耀眼的明星光环,甚至不惜费心地编造一场“妻子的谎言”。但随着真实的婚姻将虚假的表象一点点撕破的时候,所有相爱的理由似乎瞬间瓦解,原本的爱情童话也就成了婚姻闹剧。

  尽管当事人双方至今都未表态,但是希望这场婚姻纠纷最终能够妥善解决,对孩子的伤害也能降到最低。

印小天剧照

印小天剧照

  不过作为外人而言,谁都没有资格对任何一段婚姻进行道德审判,也没有能力判断谁对谁错。但是这样的婚姻不禁令人感慨,爱情难道不是因为纯粹才美好吗?难道早点部家的女儿就不配有美好的婚姻?难道物质才是爱情的支撑,所谓的“爱情”只是婚姻的附属品?

印小天婚纱照

印小天婚纱照

  印小天的悲催下场也只能怪自己,你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的钱和房子才和对方结婚,也是够窝囊的了,印小天把自己老婆的家庭条件作为娶她的唯一理由,如今没了这个白富美的头衔就要和对方离婚,这实在不是一个男人应有的作为。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娶成白富美,也不用来卖惨吧!

印小天和妻子

印小天和妻子

  印小天的婚姻中没有爱情。就像一个女人为了嫁给有钱的男人不顾一切,印小天和对方结婚只是因为“门当户对”,高学历的结合,爱的是她的人还是她的钱?如今造成这样的结果,只能说遇人不淑,像他自己说的,好好反省,吸取教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