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引网友讨论 她这么做是急于求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6:3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欧阳娜娜回应退学这一事件引发争端。面对网友的质疑,欧阳娜娜反问网友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其实,早先欧阳娜娜就被传出道3年收入已近9千万了,这收入已经赢过许多人了,所以欧阳娜娜被指是为圈钱而退学。

欧阳娜娜退学

欧阳娜娜退学

  “所以我就有点疑问,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或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这是欧阳娜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的回答。她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不读书,而是在家自学的。欧阳娜娜的爸爸常要求女儿学习,每天让女儿解释四个成语,并且提醒她多看些读物。这么一看,欧阳娜娜确实每天都在学习。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

  不过,欧阳娜娜到底是公众人物,她这段话也引起网友的讨论。有些网友觉得欧阳娜娜观点没错,找一份自己喜欢又能赚钱的工作,真的是捡到便宜了,有些人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的;但也有网友觉得高学历不等同于高薪水,而是为了一种修养,在学校里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同时,还有一些网友道出争议的本质,那就是欧阳娜娜本身是明星,她可以高收入没作品,但是普通人不可以的。有人说虽然某些人是高学历,但他可能一辈子都赚不到欧阳娜娜一天的收入,所以别酸人家。可是小雅子还是觉得正因为欧阳娜娜是有争议的公众人物,更不应该把这思想放大的。

欧阳娜娜剧照

欧阳娜娜剧照

  因为欧阳娜娜最大的争议是没有作品的。2013年,欧阳娜娜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顶着大提琴天才少女头衔欧阳娜娜进入演艺圈,本来前途一片明媚。但随着她这三年的表现,尤其是在《是!尚先生》的表现,被网友笑称是“清新脱俗的智障”。就在大家都跪求她回去拉大提琴的时候,欧阳娜娜就被曝出被退学的新闻。虽然,随后欧阳娜娜的爸妈努力澄清自己的女儿没有被退学,只是在家自学。但是欧阳娜娜还是被带上来急于求成的帽子。

胡歌没毕业

胡歌没毕业

  正如许多网友知道的那样,明星是很忙碌的一个群体,他们因为经常拍戏演出所以无暇顾及学业。韩国明星宋慧乔就是因为读书时期片约不断,最后只能选择从韩国世宗大学休学;还有王菲的女儿窦靖童18岁的时候选择放弃学业,进军音乐界;古装小王子胡歌也曾自曝没从上戏毕业。同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但网友极少黑他们,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作品,从某种意义来讲网友们认可了他们的才华。

网友

网友

  学校只是一个平台,真正的学习不在那里的。

网友

网友

  网友所担心的是欧阳娜娜会成为当代仲永。所以,假使欧阳娜娜能在这几年拿出一个作品出来,那么所以的质疑也都没有了。

张含韵

张含韵

  说实话,小雅子真心希望欧阳娜娜说的是真的,她是有在学习的。台湾歌手杨丞琳总是在节目里说错话,她曾自曝这是跟自己早年休学有关。张含韵15岁时因为成名耽误学业,她曾说没有上大学是她一生的遗憾。其实,学习对于一个艺人来说,犹如内在的包装。当你正火的时候,这些内在的东西是粉丝看不到的,但是当你不火的时候,遗憾随之而来。这也是很多明星在大红大紫的时候,选择进一步进修的原因,不断学习才能使自己不断的成长。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的反问,的确可以给网友们提供一些参考,如果你真心爱学习,的确不需要呆在学校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读书不读书都是自己的人生路,我们无权干涉。但是有时候,一纸文凭可以让你多一些选择,学校里学到的东西也并非只有课本。所以,关于欧阳娜娜退学,你们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