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育良书记批天价片酬演员:你们不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1:2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鲜肉天价片酬和面瘫式演技一直以来被网友诟病。近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举行,业内人士纷纷出席,现场育良书记批天价片酬演员的言论令人拍手称快,每个人的发言都十分犀利,令观众大呼过瘾。

育良书记批天价片酬演员

育良书记批天价片酬演员

  每一届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论坛,都是国内电视行业人士智慧与语言交锋的舞台。第23届上海电视节论坛上,邀请了新《射雕英雄传》(胡歌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导演蒋家骏、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戴钟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片人房迎、《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演员张志坚、演员刘奕君共同参与讨论。

育良书记

育良书记

  论坛对古装IP剧、现实题材原创作品、天价片酬等行业热点进行探讨。由于《人民的名义》里“育良书记”张志坚犀利的发言,本次论坛讨论屡掀高潮。

  第一波:

  古装IP改编:女性观众更热爱分享,但不能生硬割裂观众群体

  张志坚:有些大IP剧的表演“不值一提”,陆毅在《人民的名义》里尽力了。

  “说实话在前两年,我对IP剧是有排斥的。”“育良书记”张志坚张口就是一刀,挥向了古装IP剧。“这种排斥不是没有原因的,我是个严肃的演员,我对表演的细节有要求。我觉得很多大IP的表演……”张志坚停顿了一会儿:“表演不值一提。”台下掌声雷动!

“育良书记”张志坚出席论坛

“育良书记”张志坚出席论坛

  张志坚表示,在《人民的名义》播出前,他不断接到一些大IP的邀请,但出于对IP剧的排斥,都几乎不加考虑就推辞了。但不断有这样诚意的邀请,甚至有很多业界很棒的制片人、导演来找到他聊天,让他开始思考,并“恶补大IP剧”。

  “我对一些真诚之作、良心之作,是认可的。任何题材,只要认真做,凭着良心作,制作人、导演、演员都凭着良心做,都是好作品。现在的我,甚至准备接这样的戏。”

  话音刚落,唐丽君立刻抛给张志坚一个尖锐的问题:“陆毅是偶像剧出身,那您对他在《人民的名义》里的表现怎么看?”

  张志坚悠悠回道:“这个问题,之前老有媒体问我,感觉都是在给我刨坑。不过这次唐总问,我可以正面回答:作为年轻演员,陆毅在《人民的名义》里的表演,已经尽力了。”

  第二波:

  现实题材:现实题材也要有年轻化表达,重视观众反馈很重要

  张志坚:任何题材只要一泛滥,就会被嫌弃。不要把观众当儿童。

  现实题材在前几年,多囿于婆媳剧、伦理剧、恋爱剧,让观众感到厌烦。然而近期有回暖趋势,《欢乐颂》两季持续火爆,引发无数社会讨论;《人民的名义》更是席卷中国内地,交出了过8的收视成绩。电视剧对社会现实、当下热点的深度探讨,依然被观众所热切期待。

《欢乐颂2》海报

欢乐颂2》海报

  房迎率先表示:“无论做哪样的题材,要把故事和人落在真实的生活中去。”而唐丽君则指出:“现实主义题材还是要有一些年轻化的表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片人房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片人房迎

  唐丽君看来,新一代年轻观众对美的追求是超过过去的电视观众的,比如演员的颜值,比如服化道的讲究,是现在现实题材剧应该重视的方面。而在剧本方面,要解决深入采风和缩短剧本周期的矛盾,如果缺乏对现实的深入理解,就无法做出真正贴近现实,直入人心的现实题材作品。但在市场变化快、社会热点变化快的当下,现实题材作品很难像历史题材作品那样花费若干年进行剧本的打磨,时间一过,热点一过,剧集的主题内核就有可能被市场淘汰。

演员刘奕君

演员刘奕君

  刘奕君反复强调“重视观众反馈”的重要性。他认为,与观众的互动,对演员反思和提升演技有极佳的作用。

  对此,张志坚非常认同,他讲述自己的一个经历:《人民的名义》播出后,他和夫人去逛街,一无所获,反而“像兔子一样被追回家”。然而张志坚在现场表示:“年轻观众们,尽管(我)被追得像兔子,但我好喜欢你们。”

张志坚

张志坚

  “我没想到一个有大量官场,展现大量政治格局政治形态的现实题材故事,年轻观众会这么喜欢。”张志坚坦言:“过去是我轻看了年轻观众。这部戏拍到一半时,就传说是给湖南台播,其实当时从我内心,我是不接受的,我觉得湖南台播的都是儿童剧。结果湖南台非常有魄力,买了这部剧,并做了大量宣传,才有这样的收视,很感谢湖南卫视。”

  张志坚总结:只要不糊弄市场和观众,不要把观众当成儿童,就能出好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