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宁静一语中的谈影视圈 用明星不用演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0:0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一段宁静早前在金星节目上说到演员与明星,以及演技的片段曝光。向来为人直爽的宁静,虽然有说直说却从不乏思考性。在曝光的这个片段中,宁静的话语对现下的影视圈用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想法,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同。

宁静怼明星片段

宁静怼明星片段

  当被问及如何挑选剧本的时候,宁静坦言:现在因为是用明星的年代,不是用演员的年代,就是谁比较火就用谁。宁静很直接地说:我觉得不需要演戏有演技,生活里有演技就好了。因为粉丝是不会管你,演得好不好的,粉丝就喜欢这个人对吧。

宁静

宁静

  看到这些话,网友纷纷表示“宁静敢这么说,是因为她演技摆在那里”,有很多网友甚至开始点名一些小鲜肉,还有网友道出如今影视圈的用了明星后的后期手段便是”你先演,实在演不了了,我还有神剪辑啊!“。

宁静向来说话直爽

宁静向来说话直爽

  宁静的这段话也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现如今的演员与明星之间的区别。也许,在过去的中国视影圈,是演员因为演技好而成为人民心目中的明星;而现在可能更常有的是,一个人气高的明星却并不见得真的是个合格的演员。演员,是一个职业,既然从事了,敬业是应该的,努力做好工作也是应该的,不破坏这一职业该有的素质与基本要求其实也该是应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