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毒舌冯小刚评价赵丽颖:像狗一样卖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20:5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小刚在娱乐圈向来有“小钢炮”的外号,近日更是在上海电影节狂怼垃圾电影,放言“中国怎么这么多垃圾电影,还不是因为有那么多垃圾观众。你不去捧场,就没这东西,往往垃圾票房还很好。”那么众所周知,赵丽颖是被冯小刚选出来的,可是当初“小钢炮”冯小刚评价赵丽颖也照样毒蛇本性不改。

冯小刚评价赵丽颖

冯小刚评价赵丽颖

  在娱乐圈凡是提到冯小刚冯导演,无论是知名的导演还是演员都要对其敬畏三分,小钢炮的名号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就连成龙范冰冰这等国际巨星都要看他脸色,也难怪,只要冯小刚执导的作品无一不成为佳话,对于这种大导演的脾气演员要忍忍也是值得的。

  冯小刚评价范冰冰:不是个演员!

  冯小刚有多么毒舌呢,那还的说说那一次冯小刚执导的《潘金莲》斩获金贝壳奖,他被推上了最佳导演的席位,同样出演的范冰冰也不意外的坐上了影后的宝座,可是在谢幕致辞的时候冯小刚说了这么一段话:范冰冰只是个明星,不是个演员!

冯小刚范冰冰

冯小刚范冰冰

  冯小刚为舒淇怒怼网友 “护舒宝”冯小刚上线

  在舒淇事件里冯小刚也是插上了一脚,事情的起因是赵文卓甄子丹口水战事件中替甄子丹说话,舒淇被网友曝光昔日艳照,小钢炮见舒淇遭受网络暴力直言怒怼网友“畜生”,还扬言能见到那么多真是大开眼界了,从此更是多了一“护舒宝”的称号。

冯小刚袒护舒淇

冯小刚袒护舒淇

  冯小刚评价赵丽颖

  演技不是力气活,干嘛要像狗一样卖力?

  别看冯小刚嘴上不饶人,但是作为一个导演,一是执导能力,二是眼光极其犀利,在2006年的时候,赵丽颖通过选秀站上了通往明星的旅途,在这次比赛上唱歌跑调、破音,比起同样参赛的人逊色不少。

赵丽颖冯小刚合影

赵丽颖冯小刚合影

  但是作为这次选秀的评委冯小刚,毅然决然选择让赵丽颖出现,不为别的,就是单刀直入看中一个人的潜力,明眼人都能看出其中的猫腻,但是如今赵丽颖的成就是让人无话可说,也算没有辜负冯小刚对她的一番期待。

赵丽颖被选中

赵丽颖被选中

  赵丽颖近些年来被人们公认为当红小花旦,与杨幂范冰冰齐名,《陆贞传奇》、《花千骨》、《青云志》热播神剧里都有她,难免会让人想到一个横空出世的小女孩凭什么拿到那么多好的资源,其实有冯小刚从中作梗这也就不奇怪了。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曾经冯小刚对赵丽颖说过这么一番话:演技不是力气活,干嘛要像狗一样卖力?年轻的赵丽颖演技不成熟,人物把握差,尽管赵丽颖被骂得狗血淋头无怨无悔,但是如今回想起来这未必是骂人的话,而是一种奇怪的教导。

赵丽颖时尚封面

赵丽颖时尚封面

  如今,赵丽颖不仅没让冯小刚失望,甚至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不仅事业有成,多年来还像小女孩般可爱,身材也是玲珑有致。

赵丽颖参加综艺

赵丽颖参加综艺

赵丽颖冯小刚

赵丽颖冯小刚

  可是自从赵丽颖成名后就再也没有和冯小刚联系得上的事情了,难道是成名后有架子了忘本?对于赵丽颖是不是个忘本的人想必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赵丽颖成名后没有因为自己生活优越就变得高调,反而是出资回馈家乡,还给家乡修了路。

赵丽颖为家乡修路

赵丽颖为家乡修路

赵丽颖听冯小刚教导

赵丽颖听冯小刚教导

  何炅曾经这样评价过赵丽颖:她就是个非常真实的女孩,没有那些虚假的东西,和她相处非常舒服不用去勾心斗角。赵丽颖一年仅仅只有7天的假期,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工作上,即使没有冯小刚的提携她依旧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崭露头角。

冯小刚

冯小刚

  赵丽颖之所以能够出人头地,不全是因为冯小刚的提携,想必当初冯小刚让她夺得桂冠并不是为了养条“狗”吧?仅仅只是一个机会,而赵丽颖也是非常珍惜,这也就是如今她能比别人更加成功的原因了!

当红小花旦赵丽颖

当红小花旦赵丽颖

  没想到冯小刚评价赵丽颖的话居然这么不堪入耳,可怜wuli颖宝得有多好的心态才能经得起老师的“训斥”。难怪赵丽颖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颖宝也是非常的感谢冯小刚对她的知遇之恩,惺惺相惜,真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