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网友巴黎偶遇汤唯 从色戒被禁到文艺女神的完美逆袭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1: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3日,有网友在巴黎机场偶遇汤唯,并拍了照片留作纪念。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唯轻装上阵,只身一人,背个小包就到了巴黎。据了解汤唯是受邀到巴黎看高定时装周走秀,相比其他女星大包小包的行李,助理开道,保镖护卫,汤唯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网友偶遇汤唯拍摄的图片

网友偶遇汤唯拍摄的图片

女星汤唯

女星汤唯

  如今的汤唯早已褪去稚气,增加了不少女性的娇媚。曾经大红大紫又惨遭封杀的她经历了世间百态,已经学会了坦然,学会了低调,这样的女星真是越看越顺眼。

  汤唯为什么会被封杀? 汤唯被封杀的真正原因

  汤唯为什么会被封杀?这要说到那部几乎让她“身败名裂”的电影《色·戒》,真是成也色戒败也色戒。

电影《色·戒》海报

电影《色·戒》海报

  电影《色·戒》是根据张爱玲的短篇小说《色·戒》改编的,很大程度的还原了小说中的情节。汤唯饰演的女大学生王佳芝接受任务,被要求利用自己的美色接近汉奸易先生,并且刺杀易先生。戏剧化的情节,王佳芝终于成功的接近了易先生,却发现自己爱上了他,不忍下手伤害情人,就给易先生通风报信。而易先生得到消息之后,却毫不犹豫的将王佳芝一伙人赶尽杀绝。

汤唯王佳芝

汤唯王佳芝

  电影中的王佳芝是个天真的痴情女子,而汤唯为了这部戏,可以说全力以赴。在拍戏之前就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以便掌握戏中人物所需要的技能,比如唱苏州评弹,学习打麻将,穿旗袍,看电影,苦读各种相关资料。皇天不负有心人,电影《色·戒》获得了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奖、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可以说是对导演李安的肯定,也是对汤唯演技的认可。

《色戒》王佳芝易先生

《色戒》王佳芝易先生

《色戒》剧照

《色戒》剧照

  但是人生如戏,《色·戒》这部电影把汤唯捧到了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高度上,也令她惨遭封杀。电影中某些大尺度镜头“少儿不宜”。我国的电影不曾像国外那样有分等级,大众级、普通级和限制级,限制级一般是17岁或者以下不可观看,17岁以下观众禁止观看的级别。所以2008年,汤唯因为《色·戒》被全面封杀。当时她才28岁,女演员事业上升期,就此戛然而止,前途叵测,一片未知。

汤唯惨遭封杀

汤唯惨遭封杀

  之后,汤唯去了英国,抛却之前的名利,低调行事。据了解,汤唯在被封杀的那两年里,潜心学习舞台剧和英文,甚至街头卖艺,通过当羽毛球陪练挣学费。她就这样,远离娱乐圈的喧嚣,潜心修炼,等待自己绽放的那一刹那。对于这样努力的人,幸运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她等来了回归娱乐圈的机会,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汤唯生活照

汤唯生活照

  2011年,汤唯凭借文艺片《晚秋》回归娱乐圈,并且她还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釜山影评家奖等十余个评选中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

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

  2013年,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打破了都市爱情片票房纪录,人们突然发现,那个女主角似曾相识,对了,是那个风情万种的“王佳芝”,汤唯搭档吴秀波带了大家不一样的爱情体验。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2016年,《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再次创造了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汤唯也被大家称为“文艺女神”。

  如今的汤唯算是从《色·戒》被禁的事件中彻底的走了出来,逆袭成为娱乐圈里的“文艺女神”。

汤唯结婚照

汤唯结婚照

  生活上汤唯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2014年8月,汤唯和因戏生情的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2016年8月25日,汤唯兴奋地宣布:“喜得一女,宝宝哭声嘹亮。”

汤唯剧照

汤唯剧照

  现在的汤唯已经不再介意外界的喧闹繁华,网友偶遇汤唯,惊奇的发现颇有名气的她却如此低调,如此平易近人。这或许是汤唯在经历被封杀事件之后的淡然,名利终究是过眼云烟,专心演戏,做自己才是最快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