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刘亦菲背后的故事 一个人美心善的低调神仙姐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4: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的主人翁是刘亦菲,8月4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上映,而备受关注的不仅仅字夜华杨洋,还有我们女主白浅刘亦菲。刘亦菲古装扮相太有仙气,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刘亦菲背后的故事,看看她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白浅刘亦菲

白浅刘亦菲

  努力的刘亦菲

  小编对于刘亦菲的印象是从神雕侠侣开始,她清纯灵气、高冷孤艳,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深入人心。正是因为冰霜美人形象,刘亦菲才被人们称为神仙姐姐。但其实,最早她出演的电视剧却是《金粉世家》,饰演白秀珠。跟很多电视剧一样,女二永远是为争夺男主的腹黑女孩。

  从《金粉世家》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可以看出来,在演戏这条道路上她的造诣越来越高,她知道自己的演技上不足,却努力改进让自己演技变得更加好!刘亦菲本身的表现力就强,只要稍作提点就进步很快。所以只要她肯努力,演技肯定好的没有话说。

刘亦菲

刘亦菲

  低调的刘亦菲

  作为演员刘亦菲只关注作品,当从作品回归生活,她却是低调派明星。网友对于刘亦菲感情很多都是猜测,包括她的生活。她很少在采访面前透露自己的私生活。不过根据百度资料显示,刘亦菲父母离婚,她自小跟着妈妈生活,后来因为02年因为容貌姣好被人邀请去拍戏,从此 成为闪耀的演员。

  网友曾经盘点过刘亦菲几任“所谓男友”,比如林志颖,之所以会有和小志传出绯闻,就是因为小志和她有MV合作。后来刘亦菲说了,两个人只是兄妹的关系,没有什么其他感情参杂其中。

刘亦菲

刘亦菲

  如今,刘亦菲公开自己的男友宋承宪。但每次刘亦菲发微博比较伤感的话题时候,又不引发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分手!小编只能说网友这个脑洞足够当作家了。看到男女在一起就说他们在交往,看到男男在一起就说他们断背,看到伤感微博就猜测感情出问题……

  不过,刘亦菲很少发声明表示澄清事情,时刻保持低调。不愧是神仙姐姐,你们“烦”人的事情与我无关。

像猫猫的狗狗

像猫猫的狗狗

  善良的刘亦菲

  刘亦菲参加《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还会将自己签名物品义卖所得钱用来帮助小动物呢。2011年,刘亦菲开始收养流浪猫狗,最近,有新闻报道她家都快成为猫咪的后宫(网友重点却不在猫而在家的豪华上)。不管是生病、受伤还是被遗弃的动物!她会都会将他们领养或者送到福利机构,甚至还会帮助铲屎官们寻找走丢宠物。对于其他公益,她也始终很热心。

小牛犊和傻大姐

小牛犊和傻大姐

  美丽的刘亦菲

  温瑞安曾经这样评论过刘亦菲:“刘亦菲点到为止的艳,不可方物的美。”不管是从古装扮相,还是现代写真。刘亦菲总是以高挑身材,鹅蛋脸庞,清纯脱俗的容貌,更重要是身上的气质。之前小编同事说过:“生女当生刘亦菲。”可见刘亦菲的美……

  女人擅长保养,刘亦菲也是这样子。30岁的她依旧是16岁的美颜。即使她素颜出镜,也会美得不要不要的!话说颜值高的人总是容易拉仇恨,看到刘亦菲素颜,有的人就说她只不过画了素颜妆。小编就告诉,即便刘亦菲化了素颜妆也照样美,这种美你们嫉妒不了的!

刘亦菲写真

刘亦菲写真

  刘亦菲不仅仅是男生的神仙姐姐,也是女生的神仙姐姐。人美善良,低调努力,为人和善……身上总让人觉得有一股仙气。小编总觉得刘亦菲是一个只适合挂在墙上膜拜的偶像,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