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易峰怎么突然红了 深挖李易峰一夜爆红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3:2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九月份,李易峰拿了百花奖之后,舆论一片哗然。很多网友质疑这个奖项的分量以及内幕,毕竟一起拿奖的还有抠图的baby,所以当时李易峰拿奖之后受到的都是嘲讽。但有争议也是一个明星火的表现,那么李易峰怎么突然红了吧?

李易峰百花奖

李易峰百花奖

  熟悉李易峰的都知道,李易峰入行也有10年了。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档选秀节目,当时受关注的选手在参赛之后几乎都销声匿迹,而几年之后又以一种一红不可收拾的趋势发展,李易峰也是其中一个。

  在《加油好男儿》之后,李易峰出过专辑演过戏,可就是火不起来。虽然外形不错,演戏也经常演个校草男二号之类的,但是就是容易让人遗忘。娱乐圈是很残酷的,不出名的演员的日子不仅窘迫,压力也很大,而且一旦错过最佳发展时机之后,这辈子都很难翻身。就比如舒畅杨蓉陈紫函吧!明明演技就很好,却也只能当过万年老二。而这些好歹是混出一定咖位的明星,像没火时的李易峰,这种几乎让人想不起名字的小演员,一旦年纪过了,那就要么退出娱乐圈,要么乖乖演小配角了!

李易峰加油好男儿

李易峰加油好男儿

  但是,很巧李易峰火了,而且火的十分突然。也正是因为这样,李易峰才总挂着一个没演技小鲜肉称号,但实际上87年出生的李易峰,谈不上是什么小鲜肉了。

  李易峰的蛰伏期其实很长的,但他也算是厚积薄发了。七八年的准备让李易峰攒了不少人脉和资源,李易峰早期签约索尼经纪娱乐,后来才签约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这几年的经验让李易峰知道了团队的重要性。欢瑞毕竟是一家大公司,捧人的手段也更厉害些,所以换了新公司之后,李易峰红得更快了。

李易峰

李易峰

  但是李易峰之所以能被欢瑞看中,也是因为他前期的表现足够优秀。不单单艺人会挑好的经纪公司,经纪公司也会看这个艺人有没有潜力。李易峰外形不错又年轻,前几年打酱油演男二时也得到了一些人气,多年的打拼也让他做事更加沉稳,容易塑造好形象,根据各种数据表示李易峰是个潜力股,所以他就得到了欢瑞的重视。

  于是李易峰迎来了他的《古剑奇谭》这部玄幻剧。优质的玄幻剧最圈粉了,当年胡歌刘亦菲就是靠着《仙剑奇侠传》红的,所以李易峰能火,跟这部片子有着绝对的联系。其实,李易峰也是蛮励志的,说起努力的时间,和跑龙套的赵丽颖有的一拼。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另外,李易峰能火的那么迅速,还要感谢娱乐圈的更新换代。李易峰、杨洋井柏然这些近几年才火的小鲜肉,正式体现了这一点。时代总是变化,曾经火爆全国的吴奇隆林志颖钟汉良渐渐老去,就连胡歌这类的都要转型了,所以很多观众都是期待新面孔的到来,于是李易峰他们这盘小鲜肉应运而生。

  所以,李易峰会红,是水到渠成。

李易峰怎么突然红了

李易峰怎么突然红了

  虽然有网友爆料,李易峰会火是因为他有一个开着游戏公司的老总舅舅,而这家游戏公司也有欢瑞5%的股份,所以李易峰才得到力捧。但是如果李易峰舅舅真这么厉害,小编觉得李易峰不用蛰伏这么多年吧!细看这几年的娱乐圈里的小鲜肉,虽然几乎都是一夜爆红,但是他们进入娱乐圈的时间却不短,前期的辛苦应该是被忽略了吧!

  虽然现在的娱乐圈,素人变身艺人的方法也多了,片酬高了,替身多了,演技却差了...但娱乐圈的竞争还是一样残酷的,没有一点点看家本领是混不下去的。所以看到李易峰baby拿到百花奖,小编也觉得他们感到不容易。其实,一个艺人优不优秀,时间会证明的,路人只需静观李易峰能火多久就知道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