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冯绍峰吗?赵丽颖走红原因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2:2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楚乔传》大热,赵丽颖的人气也是不断上涨,继《花千骨》之后,赵丽颖的《楚乔传》又一次完美亮相,口碑好到爆。不得不说赵丽颖在娱乐圈是一个很另类的存在,娱乐圈炒作的事情那么多,但是只要发生在赵丽颖身上,结果总是蜜汁惊喜。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呢?赵丽颖为什么会这么红?

赵丽颖为什么红

赵丽颖为什么红

  赵丽颖男朋友曝光 情侣服现身酒店

  赵丽颖在娱乐圈苦苦奋斗了这么多年,如今事业有成,晋级一线女星,流量担当。大家自然对赵丽颖的私生活更加关心。于是最近就有八卦狗仔爆料说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穿情侣装进出酒店。

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

  事件一出,舆论一片哗然。按常理应该是可以炒作一下的,当事人回应一下,然后欲盖弥彰,或者大方承认,好像煞有其事。娱乐圈宣传新剧的套路吃瓜群众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赵丽颖的事情却没有按照原定的路线来走。赵丽颖呼吁大家多关注她的作品,不要在意这些绯闻。而类似赵丽颖新男友曝光的微博下面,一片支持赵丽颖的评论。一边倒的粉丝和赵丽颖的态度,令这次炒作落下帷幕。

  赵丽颖抠图事件 演技爆棚圈粉无数

  《楚乔传》一经播出就反响热烈。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前几集都是抠图,演员们的口型和配音都对不上,难道这又是一部“抠图”作品?会重蹈“孤芳不自赏”的覆辙吗?

赵丽颖《楚乔传》

赵丽颖《楚乔传》

  按照常理来说,抠图事件一出,赵丽颖就会被推倒风口浪尖上了。毕竟之前流量小花Angelababy的颜值还有钟汉良的演技都没能拯救《孤芳不自赏》的口碑。可是事实恰恰相反。网友们发现男演员是抠图演的,而女主赵丽颖却是亲赴内蒙古进行演出,没有用替身,浑身是伤,为了贴近原著场景,赵丽颖在高温的沙漠中被拖拽,一个演员能做到这样,才能称为一个合格的演员。赵丽颖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并没有因为抠图事件难为赵丽颖,《楚乔传》的收视率反倒出奇的好。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的演技完全拯救了抠图、配音的缺陷,令大家重新把焦点关注到剧情和演员身上,“星玥”CP、燕洵柿子等有特色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

  赵丽颖痛批卖惨人设 享受我该享受的

  之前网络上流传一篇文章,题目是:“《花千骨》:赵丽颖宁愿蹲在片场吃饭,也不愿意享受主角特权”。看文章题目就知道内容大概是诉说赵丽颖如何敬业如何与群众演员一起同甘共苦的故事,好像没什么毛病。

赵丽颖卖惨人设的文章

赵丽颖卖惨人设的文章

  但是,这篇文章恰好被赵丽颖本人看到了,耿直girl赵丽颖就发了一条微博,表明自己的立场态度。赵丽颖发文称:“人非圣贤,不需要总帮我撰写悲惨的故事,立奇怪的人设,感谢!我努力着我该努力的,也享受着我该享受的。”

赵丽颖近照

赵丽颖近照

  厉害了,我的颖宝。对于这种卖惨的文章,其实大家是分不清真假的,为了炒作明星而进行宣传,本来就无可厚非。但是赵丽颖自己却出来辟谣,努力自己该努力的,享受该享受的,多么坦荡,她能够走到今天,身上的伤痕,流过的汗水,成就了今天的赵丽颖。

赵丽颖得奖

赵丽颖得奖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小编不知道。但是现在的颖宝是非常吸引人的,拼命的拍戏,一年只休假几天。自立自强,卖得了萌,打得了怪,演的了戏,真正走进了观众们的心里,所以赵丽颖这么红也是有原因的。希望早点有个意中人踏着七彩祥云来娶她,看她一个女孩子这么拼还是蛮心疼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