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引热议 揭吴越被陈建斌抛弃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1:2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剧中扮演小三的吴越惨遭网友攻击,老实说像吴越扮演小三被骂的事情真的太多了,难道戏好就要被骂吗?角色不讨喜也不是演员的错啊!何况,吴越其实是有挺优秀的演员,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也曾被抛弃过。

吴越回应谩骂

吴越回应谩骂

  吴越演“小三”被骂 晒一首小诗回应心态坦然

  因为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小三”被骂到关了微博评论的吴越发文,称“吴老师”开导因角色被骂的自己,读了一首侯宝林先生写的诗“演员生涯自风流,生旦净末刻意求,莫道常为座上客,有时也做阶下囚”。

  吴越称自己随手写在了垃圾袋上,回应“好的吴老师,收下了谢谢,您老继续忙,这个垃圾袋我保存了”。也首度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心态很坦然。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曾为什么被陈建斌甩了真实原因终曝光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吴越扮演小三被骂

  借用吴越在剧中的一句话:苍蝇不叮无缝蛋。最近在我的前半生中演员吴越扮演小三被骂惨,而剧中的凌玲可以说是心机婊中的战斗机了,和罗子君抢陈俊生的时候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而是善解人意的说:“你太太真的很好”,以退为进的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

  陈俊生听到这些话下一秒不离婚都有鬼了。现在的社会不怕小三有颜值,就怕小三有脑子啊!凌玲这样的才是善解人意的家庭主妇正确的打开方式,才不像只会发嗲买买买的罗子君那英无脑。不过还是要心疼凌玲130秒,因为戏里是凌玲被骂,戏外凌玲的扮演者吴越也被骂了,被骂到只能关闭评论。

  吴越出生书香门第,父亲吴颐人是上海著名书法家。深得家父文艺气息的熏陶,高中毕业,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原来气质美女还是学霸,学渣特此献上膝盖一双,请笑纳!

  而这位奇女子真的是深居简出,除了拍戏就是拍戏,很少有什么人尽皆知的新闻。小乐知道她还是因为佟丽娅演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吴越饰演佟丽娅养母董桂兰,和张国立牵手组成夫妻档。

我的前半生剧组

我的前半生剧组

  《我的前半生》火了,剧里段位超高的小三凌玲也火了。这位读过孙子兵法的小三套路深到连微博情感博主都束手无策,吃瓜群众更是高呼请有心人出一个手撕凌玲的教程。在《我的前半生》小三原著中吗,凌玲其实是个大明星,但在电视剧里编剧写了个更现实的问题——你问小三都是漂亮年轻的女人吗?

  这部电视剧热播之前,受到电影版《唐山大地震》的影响,这部电视剧未播就火了。在首映会上,当被主持人方琼问及二人老夫少妻时,吴越巧言回答解尴尬:我最近特爱装嫩!这么一个聪明机灵的女子,不惜自黑以化解尴尬,为她的机智点赞!

  其实,吴越最为人知的就是她和陈建斌的这段感情纠纷。当初二人因为电影《菊花茶》相识,最后因戏生情。只是他们之间的爱情却不像电影一样,因为共同爱好相识相恋最后相守一生。现实却是陈建斌和吴越好到买房同居了,却因为电视剧《乔家大院》和女主角蒋勤勤从“互掐”到暗生情愫,爱火像“老房子着火”一样——没救了。当吴越发现时,却发现陈建斌一声不吭就把东西搬走了,二人也这么不清不楚地分开了!

  在电视剧《守望爱情》就是吴越在和陈建斌分手后接的第一部作品,她表示自己是伤心也难过,却依然相信爱情,期待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