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周杰回应表情包被侮辱 周杰黑历史到底有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22:0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周杰回应表情包被侮辱的事情,表示自己的人格被侮辱了。相信很多网友看到这个话题的第一反应是周杰伦吧!这几年的周杰几乎被遗忘了,而最近却因为表情包大火,虽然他本人挺苦恼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红极一时的周杰会被雪藏呢?

  周杰回应被自己的表情包侮辱?周杰正式回应表情包!

周杰表情包

周杰表情包

  经典版《还珠格格》的尔康扮演者周杰,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年轻人也许没完整看过那部电视剧,但是也熟悉周杰这个名字,很大的原因是周杰被网友轮番恶搞表情包,以表情浮夸,鼻孔大为特色,在网上广为流传。

  周杰回应被自己的表情包侮辱?周杰正式回应表情包!换位思考一下,当自己处在周杰的表情包处境,经常被调侃,被做成表情包在网上传播,虽然自己不乐意,但是还得对网友说自己很喜欢。这得多自欺欺人才忍受得了的。作为一个人要有尊严,不能说出真相还要给大家带来欢乐,这样的周杰还是值得敬佩的。

  周杰在#举杯呵呵喝#正面回应先前表情包恶搞事件:“你前面艾特8个小鲜肉,到我这变一个变相的图,是故意的吗?那你是明着挑我了。我认为作为一个人,你要有尊严吧。你走到街上,如果有人真的是侮辱了你的人格,我相信,不会无动于衷的。”

周杰

周杰

  日前,周杰接受一次面对面的采访,提起他的表情包,他也正面回应先前表情包恶搞事件,他强调了作为一个人,要有必要的尊严,不能随意拿做他们的肖像作为表情,或者让大家取笑。周杰遭恶搞事件始末,最后周杰表示“表情包”大家可以随便用,但这一举动万万使不得,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谨慎去使用毕竟每个人都有尊严。希望这类事情少发生,不是随便闹着玩的。说不定会因为你的一个恶搞导致他人难受。

  在某视频平台官微发布的“520”互动微博中,除使用8张小鲜肉帅照外,微博最后配上一张“尔康”扮演者周杰的恶搞丑照,并@了周杰本人,周杰毫不留情,深夜发现后,进行了激烈回应。

周杰回应表情包

周杰回应表情包

  该平台发现后立即删除了微博,并在周杰的微博下评论道歉,虽然周杰的言辞有些激烈,但这一波网友们纷纷支持周杰“开玩笑可以,但是把握不好尺度分分钟变不尊重明星。”

  周杰在今日更新的某节目片段中,正面回应先前表情包恶搞事件,称大家要彼此尊重。节目中周杰坦言:“你前面一共@8个小鲜肉,别人的照片都是正正的好好的,到我这你变一个变相的图,你是故意的吗?请问,那你是明着挑我了。我认为作为一个人,你要有尊严吧。你走到街上,说句不好听的,如果有人真的是侮辱了你的人格,我相信,不会无动于衷的。”

  在娱乐至死的当下,当红明星被恶搞消费已成为屡见不鲜的现象,明星的表情包、各种“黑历史”被大家津津乐道。不过玩笑开过头,那原本的“抖聪明”可就会变成了一种恶意。杨幂一直对“臭脚”这个梗乐此不疲,但在选秀节目里被选手调侃:“我的脚和你一样香”。瞬间就让整个局面很尴尬。

  网友“恶搞”艺人,在互联网时代已不稀奇。周杰对于贴在自己身上的种种标签屡次正面回应,甚至表示“表情包”大家可以随便用,但请不要@本人。每一轮恶搞事件都在探底大众的接受程度。我们在追求娱乐生活的同时,真的渴望张弛有度。在消费明星的同时,也给予基本的尊重。

  周杰谈尔康被黑 周杰黑历史及被封杀内幕揭秘

周杰

周杰

  周杰接受专访直呼“我混得不好又怎样?”甚至反问“我不能这样低调一点吗?”周杰为什么一直被黑?为什么被封杀?有什么内幕?

  周杰近来接受媒体采访时,侃侃而谈聊及近来他被黑的所有事,其中最被讨论的是他和《还珠》其他演员不合、事后演艺成绩也不如其他艺人。但周杰表示自己若要拉抬人气就会营造出与其他演员很好的模样,但自己并没有要这么做,强调自己做了很多事,“只是不说而已”,更说“风光的就说人家混得好,像我这种低调的就说你混得不好,我混得不好又怎样呢?我混得不好是我的事,关人家什么事?我可不可以问问大家,我不能这样吗?我可不可以不要太走在幕前?”言语间尽显无奈。

  至于被说拍《还珠》时欺凌苏有朋赵薇,周杰直言“我能向14亿人民同时解释,我就做了。”可他苦笑“我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并指这已是17、8年前的事了,“你会澄清你跟幼儿园的谁打过架吗?”

  而周杰日前还被曝在澳门欠下赌债落跑人间蒸发,事后他发文否认,这回受访时也强调“如果我违了法,自然会有执法制裁我;如果执法没有制裁我,就说明我没有违法。”周杰自认自己够低调,可是“有人不想让我低调”,才会让自己离不开新闻点;面临从没少过的负面消息,他也很看得开,直言“如果你的心田是干净强大的,就不会在意外界对你的质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