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曾经的TVB电视剧多少人心中的爱 如今辉煌不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5:5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对于香港的电视剧印象一定很深刻吧?香港电视剧对于80,90这一代的朋友们影响也颇深。相信大家对于香港的电视剧的认识应该是从《陀枪师姐》开始的吧?当年一部《陀枪师姐》把我们带进了一个警匪剧的时代。

陀枪师姐

陀枪师姐

  看过《陀枪师姐》的人相信现在都已经30岁左右了吧,TVB的警匪剧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Vampire也是在那时候爱上香港的电视剧,那时候还不知道香港有个TVB,只知道香港拍的电视剧很好看,《陀枪师姐》,《鉴证实录》,《刑事侦缉档案》,《碧血剑》等等。现在说出来仿佛剧情就立马浮现在眼前,而这些电视剧的制作方就是TVB。不得不感叹TVB的造星功力,还有剧本功力。香港的警匪剧好像有着一股魔力,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那时候国内电视台引进的香港电视剧并不多,但部部都是经典。一环扣一环的剧情,几乎每集都是高潮,一天2集播出结束后,都在期待着明天的到来,因为明天凶手即将揭晓。

鉴证实录

鉴证实录

  而如今,我们再也没有了当初的这种感觉。而国内的电视台也越来越少引进香港的电视剧了,关注 TVB电视剧的人也越来越少了。造成这种原因的始作俑者还是TVB自己。当初的TVB何等辉煌,无线五虎苗侨伟,镇业,黄日华,刘德华梁朝伟这五个人当年就是TVB的代表。刘德华和梁朝伟离巢后,道路越走越广,一个成为四大天王之一,一个做了影帝。而还留在TVB的三个人,在演艺事业上也有很大的进展。黄日华接拍了射雕英雄传,成为独一无二的“靖哥哥”;汤镇业演艺事业也是蒸蒸日上;而苗侨伟1989年退出演艺圈,直到2004年才复出,复出后拍的电视剧还是叫座。但是之后黄日华退出无线,汤镇业因女友翁美玲之死一蹶不振。从此无线五虎不复存在。

无线五虎

无线五虎

  但这些并没有令TVB大伤元气,毕竟TVB是个巨无霸的存在,造星功力可见一般。TVB之后连续捧出了,欧阳震华,林保怡,古天乐,吴卓羲,佘诗曼,林峯等等。他们演出的电视剧收视率也是一路长虹,也成为了收视率的保证。但是之后,TVB的种种作为让这些演员感到心寒。在香港拍电视剧,尤其是TVB这种大公司,基本上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而且酬劳也很少。这也造成了许多当家小生,当家花旦纷纷离巢转战内地。而有的明星像林保怡却受到了TVB的冷待,毅然决然出走。也让TVB无形之间损失了多员大将。

欧阳震华

欧阳震华

  前两年应该算是TVB明星离巢的大热潮,先是林峯不续约TVB转战英皇,再来当家花旦胡杏儿,徐子珊纷纷约满离开TVB或是做珠宝设计,或是专心当家庭主妇。近年来TVB离巢的艺人数不胜数,而且大多都是当家花旦,当家小生。这也让TVB一度陷入尴尬的境地,力捧的艺人纷纷离巢,手里的剧本没有什么可用的艺人。好在2年前佘诗曼回归TVB,而TVB旗下的男艺人还有黄宗泽,陈展鹏两人在支撑着。但是这些就能挽回TVB的辉煌了吗?答案是不能的。

黄宗泽

黄宗泽

  TVB近年来制作的剧本都被指抄袭国外的作品,没有任何看点。而且近年来周边的国家和大陆,都在电视剧制作上赶超TVB,这让TVB的观众流失可不是一点点。所以想让TVB再重现当年的辉煌,必须要从内部抓起,剧本都抄袭谁还想去看。3年前的一部《使徒行者》让TVB又火了一把,但也就是昙花一现而已,之后还是没有了任何拿得出手的作品。

TVB

TVB

  看起来TVB的改革已经迫在眉睫,面对电视人才的紧缺,以及当家花旦小生的集体出走,TVB该作何紧急措施呢?TVB能否再现当年的辉煌呢?这一切的一切或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