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偶像团体 SHE飞轮海都在我们的青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9: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偶像团体是多少人追求的目标,当初的F4应该是台湾偶像团体的鼻祖了,当年的《流星花园》引起了全亚洲的轰动,F4更是红遍全亚洲。之后许多台湾偶像团体也陆续走红,我们的青春也有着偶像团体这个痕迹。

  当初的一部《流星花园》捧红了F4,一首《流星雨》成为大家心目当中的经典,相信就算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听。当初的F4是多少人模仿的对象,四个人每个人都代表了不同的气质。当初F4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而F4这个团体最后也免不了解散的命运,四个人都各自单飞发展。言承旭发过个人专辑,演过多部偶像剧,但反响都平平;朱孝天单飞后鲜有作品问世,最近看到他已经是一副中年大叔的模样,丝毫没有了当年的青春气息;而吴建豪在单飞后一直致力于自己的音乐作品,他和安七炫组过组合发过专辑,也出演过像《下一站幸福》这样大热的偶像剧,但是这些都没让吴建豪回到F4时期那样大火;F4当中比较有成就的应该就属“仔仔”周渝民了,周渝民单飞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最后拿下了一个“最佳男演员”。

F4

F4

  F4各自单飞都没让他们回到当初的状态,前几年某卫视的春晚把F4凑齐了。在《流星雨》的前奏响起的时候,多少人热泪盈眶,多少人一下子回到了上学时候。而当F4再次以组合现身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抑制不住自己了,流下了那滴坚强的泪水。或许F4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火,但是那份回忆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是F4在我们青春刚开始的时候,在我们的青春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F4之后,又有一个叫“飞轮海”的偶像团体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当初的一首《只对你有感觉》是多少男生表白的情歌。当年的《终极一班》是多少人在追的剧,“汪大东”“丁小雨”“亚瑟王”三个人在电视剧中的兄弟情谊让多少人感动。飞轮海当年被誉为F4的接班人,可想而知他们的影响力有多大。而在电视剧《终极一班》后,让飞轮海的名声大噪,专辑和电视剧不断,每到一个地方都是人山人海的。

飞轮海

飞轮海

  但是,好景不长,合久必分这个道理在飞轮海身上也体现了出来。他们在合体6年后宣布单飞,团体不解散,但是成员各自发展。单飞后的汪东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曾经有一句话“无东哥不终极”,这也说明了汪东城在终极系列的电视剧的地位;而吴尊也是往影视剧发展,但近年来,因为有了孩子,吴尊转而当起了全职奶爸;辰亦儒单飞之后就当起了主持人,偶尔也出演一些电视剧,但是反响都不大;而作为团体中最小的成员,炎亚纶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出自己的专辑,而他和其他三位成员的不和传闻也愈演愈烈。至今飞轮海都没有任何合体的希望,大家或许也都快淡忘了这个团体。

  说到组合团体怎么能不说到SHE呢?做为存在最久的女子团体,SHE三个人一直以来都像是亲姐妹一样。就算Selina和Ella已经结婚,但这也不妨碍SHE的合体。SHE2000年出道至今已经有17年了,他们的感情还是像以前那么好,谁有事另外两个一定出面力挺。虽然SHE都单飞发展,但是并不代表他们解散了,SHE在单飞后还合体出过专辑。而Hebe在单飞后是发展最好的一位,另外两姐妹也是力挺没有任何的嫉妒。如今几乎看不到存活这么久的组合团体了。

SHE

SHE

  不管是F4,飞轮海,还是SHE他们都是我们曾经追寻过的偶像团体。如今解散的解散,单飞的单飞,我们或许再也听不到他们一起合体唱歌,但在心中永远有他们的一个位置。谁的青春不疯狂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