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国民帅大叔靳东再圈粉 网友:靳东是个坑 一见误终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2:2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人气最高的偶像,“大叔”系列的,要数靳东了。相比霍建华,靳东最近的作品是一部接着一部。《外科风云》、《欢乐颂》之后就连着《我的前半生》,粉丝们被靳东的老谭圈粉了之后,又被“贺涵”圈粉了。大家都说靳东是个坑,一见误终生。

靳东

靳东

  靳东是个低调的好演员。他演戏自成一派,不会抢了主角的风头,但是却很有特色。从《伪装者》到《琅琊榜》,伪装者里足智多谋的大哥,琅琊榜风流不羁的蔺晨,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又饰演的了外科风云中的大夫庄恕,欢乐颂中安迪的好友老谭,还有我的前半生中霸道老板贺涵。靳东的戏一部接着一部,但观众们却丝毫没有看腻的意思。

演员靳东

演员靳东

  可见靳东的演技还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但是,老实说,靳东也有他不足的一面。靳东的走红属于大器晚成,角色虽然丰富多样,但是像老谭和贺涵这种角色,本来就是很圈粉的角色,女粉丝对霸道总裁之类的人毫无招架之力,所以这两个角色不能够客观的体现出演员的实力来。

靳东伪装者剧照

靳东伪装者剧照

  但是靳东值得效仿的是他对于演戏的态度。在靳东成名之前,靳东拍过一组写真,写真的主题是“演员 靳东”。事后,靳东谈到,自己对这组写真非常喜欢,因为虽然没有发表在大的杂志上面,但是这个主题恰好符合靳东自己的定位,哪怕现在出名了,红了,靳东依然记得自己是一个演员,曾经表示不希望安排太多的采访、综艺之类的,只想专心拍戏。

靳东现任老婆李佳

靳东现任老婆李佳

  靳东令人欣赏的一点,就是他对于家庭的态度。网传靳东是二婚,靳东曾经和江珊有过一段恋情,之后貌似是因为江珊女儿不同意才作罢。靳东现在的老婆李佳也是二婚,靳东并没有嫌弃或者怎样。也不会像其他明星那样带着孩子出来炒作,前阵子靳东就回应了,表示不会带孩子去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靳东的微博除了给妻子李佳的生日祝福就很少有其他内容,借用《我的前半生》贺涵的一句台词“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靳东将家庭完美的保护在娱乐圈的喧嚣之外,给妻子和孩子一个健康安静的成长空间,这才是一个丈夫、父亲最应该做的。

老干部靳东

老干部靳东

  靳东和霍建华一样,都是大家喜爱的“老干部”一类的人。他们会提醒粉丝过马路小心,注意安全,还会叮嘱粉丝不要胡乱花费。两个人的共同点还真的蛮多的,据说霍建华不允许粉丝送太贵重的礼物,只可以送书。靳东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粉丝的。而且现在两个人都是已婚,人气依然很高。网友们都戏称“给我来一碗老坛酸菜面,不要酸菜不要面,就要老谭。”虽然是网友们的玩笑话,但确实可以看出大家对“老谭”靳东的喜爱。

靳东写真

靳东写真

  靳东还会火多久?我们不知道。不过像这种大器晚成的演员,从来不是靠脸吃饭的,也就无惧岁月的流逝。像陈道明这样的老戏骨,一出场依然气场十足,让粉丝们激动不已。靳东也可以,陪伴我们很久很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