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周冬雨化身社会你红姐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23:0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周冬雨又和大家见面了。除了真人秀节目《中餐厅》之外,还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可见她人气之高。仔细端详周冬雨的样貌和身材,老实说一点儿都不出众,那么她为什么会这么红呢?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红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红

  周冬雨为什么会走红,要得益于张艺谋的慧眼识珠。当年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因为陪朋友去试镜,意外被张艺谋看上了,摇身一变成了谋女郎。这个起点是非常高的,多少人科班出身都不能参演张导的电影,周冬雨还未经过任何表演训练就直接上镜,真是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周冬雨参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那个青涩可爱的静秋,让人印象深刻。

周冬雨青涩照

周冬雨青涩照

  虽然周冬雨因为《山楂树之恋》小小的红了一把,但是之后却没有消息。高中生时的周冬雨会因为走万众瞩目的红毯而紧张到发抖,也会因为回答记者提问而惴惴不安,一时语塞。之后,周冬雨考进了北电,周冬雨的生活也经常被人批评。网友们批她穿着打扮老土,有人批她年纪轻轻的就耍大牌。就这样,周冬雨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金马影后周冬雨

金马影后周冬雨

  周冬雨再次亮相,让人眼前一亮,要数《七月与安生》了,一跃而上,变成了“金马影后”。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她在学校里是有刻苦学习的,专心磨练演技,才有了这样的高度。对于网上那些黑料,置之不理,才是最好的回应。

周冬雨自我介绍

周冬雨自我介绍

  虽然现在媒体介绍到周冬雨的时候,习惯性的加上“金马影后”的头衔,但是周冬雨并没有止于这样的荣誉。而是一部作品接一部作品和大家见面。电影《喜欢你》备受好评,随后又和张一山搭档,主演了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开播就让人印象深刻。

周冬雨春风十里不如你

周冬雨春风十里不如你

  周冬雨饰演的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少年肖红,和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青春、叛逆、梦想、追求,这些属于学生时代的词汇完美的被两个实力派演员精彩呈现。如果说周冬雨之前被黑是因为大家对于幸运儿的嫉妒,那么周冬雨的走红则是对她演技的肯定。

周冬雨霸气侧漏

周冬雨霸气侧漏

  现在的周冬雨活泼,富有灵气。不仅找到了自己穿衣风格,还找到了和粉丝的相处方式。别人在微博上做广告,会引来不少粉丝的反感,导致掉粉。而周冬雨在为自己的新片宣传时,要么调侃自己,要么调侃好友,反倒让很多人路转粉。

周冬雨的凝视

周冬雨的凝视

  周冬雨的表情就像小黄鸭,大家因为喜欢就做成了表情包,周冬雨的凝视,周冬雨自己也会拿来用,显得非常接地气。

演员周冬雨

演员周冬雨

  现在娱乐圈是90后和00后的天下,除了那些网红脸,周冬雨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虽然不是大众意义上说的美女,但是她长得很有辨识度。小眼睛炯炯有神,灵气逼人。记得她去《跨界歌王》,唱歌没唱多久,自嘲称“怕唱不好,所以在装酷”,反倒化解了尴尬。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久,周冬雨已经知道如何应对媒体,如何处理好与粉丝的关系,所以周冬雨的走红也是必然,尽管是张艺谋选出来的幸运儿,但是如果后天不努力,也会被大众弃之如敝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