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马伊琍、袁泉都弱爆了!薛甄珠才是这部剧的女一号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22:0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已经大结局,不少人感到惋惜,痛恨小三上位,感慨相爱的人不能走到一起,但是,有没有发现,剧中最大的亮点不是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不是袁泉饰演的唐晶,而是许娣老师饰演的薛甄珠啊,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成网红,实至名归。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成网红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成网红

  都说《我的前半生》好看,老戏骨云集,就不得不提到演员许娣。看了一下她的资料,果然是货真价实的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出道以来演了近四十年的戏了。

薛甄珠许娣

薛甄珠许娣

  那么《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呢?老实说,这个人物不讨喜,但是很真实。薛甄珠不仅虚荣市侩,还嫌贫爱富。但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们在她的身上找到了自己母亲的影子,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自己的妈妈就是这样,许娣老师饰演的薛甄珠是中国大妈的缩影。

薛甄珠挑拣菜叶

薛甄珠挑拣菜叶

  在我们父母那个年代,贫穷成了大家共同的记忆。所以就形成了薛甄珠式的小市民心理。电视剧开头薛甄珠在女儿工作的超市里把多余的菜叶削掉再结账,还不惧摄像头,爱占小便宜,看到有钱人就喜形于色,认识贺涵之后,还直言要她介绍几个精英人士给女儿罗子君。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主题是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说好的是谈女性的独立,女一号罗子君一出场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出门有车送,逛街有保姆跟着。离婚之后,虽然性格转变了,开始找工作养活自己和孩子,却依旧需要二十四孝好闺蜜唐晶无时无刻的照料,还有编剧安排的各种男人对罗子君进行照顾,贺涵、老金、段晓天等人进行追求。俨然从一部独立女性题材一下子转变成了脑残的玛丽苏女主剧。那么多男人围着一个女人转,只因为她是女主,剧情就应该这样设定吗?显然不现实的。

薛甄珠开心到飞起

薛甄珠开心到飞起

  和罗子君相比,许娣老师饰演的薛甄珠反倒更像是剧中的女一号,更符合独立女性的人设。虽然很早就和丈夫离婚了,但是薛甄珠一个人把两个女儿带大,并且看她们结婚生子,这就已经很独立了。

薛甄珠拿走女儿的名牌包和丝巾

薛甄珠拿走女儿的名牌包和丝巾

  之后,小女儿的家庭条件不好,薛甄珠就从大女儿的家里“顺走”LV包包和名牌丝巾给小女儿。当大女儿罗子君因为丈夫出轨离婚时,薛甄珠会跑到办公室去撕小三,挽救女儿的婚姻。当罗子君抢了闺蜜男友贺涵时,又从孩子的角度考虑,劝唐晶放手。

薛甄珠斗小三

薛甄珠斗小三

薛甄珠对崔宝剑不离不弃

薛甄珠对崔宝剑不离不弃

  薛甄珠富有“心机”,考虑到自己年龄大了之后会给两个女儿带来负担,于是耍了些小手段,和老华侨崔宝剑谈起了黄昏恋,有了钱之后就接济两个女儿。但这也是她追求爱情的结果,薛甄珠对崔宝剑或许一开始动机不纯,但是当崔宝剑中风之后,她却依旧不离不弃,可见两个人是真爱。

薛甄珠

薛甄珠

  从人性的角度来讲,薛甄珠是一个一心一意为孩子的伟大母亲,她多年来省吃俭用,就是为了孩子,她嫌贫爱富也是为了孩子,她就是典型中国妈妈的缩影。一个人把两个孩子养大,就注定会养成她身上的那种精打细算的性格,她的生活中既没有职场精英贺涵,又没有老实体贴的老金,更不要说实力不输男人的闺蜜唐晶,她只有她自己,一切也只能靠自己,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女性。

许娣饰演薛甄珠

许娣饰演薛甄珠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成网红,理所当然。薛甄珠这个人物有血有肉,丰富饱满。那夸张的大红唇,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招摇过市。恰好体现了她对生活的热爱,也体现了《我的前半生》的主题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不管电视剧结局是不是我们所期待的那样,感谢国家一级演员许娣老师对薛甄珠的精彩演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