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渤段子手上线笑翻网友 青岛贵妇曾经也落魄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7:3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网友公认的微博段子手明星薛之谦,但是小编却觉得黄渤段子手当得也挺溜的,只不过人家不是故意写段子的,只是偶尔冷不丁防的逗乐网友而已。最近,黄渤晒出一张黑白灰色调的帅照,照片中的黄渤十分迷人,但文字却暴露本性,黄渤说:这牙剔的有深度!

黄渤段子手

黄渤段子手

  当然,黄渤的微博最精彩的却是在评论里面:

  五行缺丑的长腿昊阿:剔牙顺便来段B-Box。

  吊裙:青岛贵妇这么美的人,除了宠着,也没啥办法!

  Effy-ia_黄渤哥的颜粉:剔牙都像吹口琴一样优雅。

黄渤极限挑战

黄渤极限挑战

  因为《极限挑战》,黄渤的青岛贵妇已经深入人心了!谁能想到原来影帝也有这么逗比的一面,仿佛黄渤就是一个天生的喜剧演员一样,黄渤的自黑总是那么有意思。这一点,看过《极限挑战》的宝宝们应该是领教过了吧!

  但事实上,黄渤的早期的好爱却不是演戏,更别提演喜剧了!年轻时的黄渤是一心一意喜欢唱歌的少年,同时小小年纪的他除了对读书不感冒意外,对其他的一切都很感兴趣。这就让在政府机关工作的黄渤父母很是头疼,那个年代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读书,然后找一份铁饭碗,安安生生过一辈子。

歌舞厅黄渤

歌舞厅黄渤

  可是,黄渤初中时就因为爱唱歌而走进歌舞厅,高中组里一个组合叫“蓝色风沙”,后期还当了七年的舞蹈教练。那时候,情商很高的黄渤还认识了许多朋友,跟着周迅朴树、杨坤、沙宝亮一起唱歌。黄渤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可是却因为长得不太好看,导致人家都火了红了,黄渤还是只能住在郊区,每天骑自行车去演出。

  黄渤也曾加入过唱片公司,可是还是因为丑,同期的杨钰莹毛宁火的一塌糊涂,他还是只能默默无名的唱着歌。娱乐圈是看脸,不管在哪个时区,长得丑的就是会混得比较难。

黄渤

黄渤

  但是,命运还是给了黄渤一个机会,2000年,黄渤接触了电影,他拍了管虎的《上车,走吧》,当时这部电影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黄渤借了一套西装去走红毯。也许是红毯上的星光璀璨彻底刺激到了黄渤,27岁的黄渤决定考北电,不过连着两年落败。

  后来,黄渤选择考配音班,因为他声音的优势,黄渤终于考上了。不得不说,黄渤也很倔强和顽强......

黄渤早期剧照

黄渤早期剧照

  上了北电之后,黄渤像所有新人一样开始去各大电视剧电影当配角,他长得不好看,因此接到的戏不多,同时角色类型也很局限。可是黄渤他就像仙人球一样顽强,他的厚脸皮迎来了一个个龙套角色,磨砺了演技,同时也得到了自己的人脉和资源。

  2006年,黄渤接到了一个改变他人生的角色,那就是宁浩的《疯狂的石头》,因为电影中“黑皮”形象十分饱满,黄渤一下子就被记住了。从此,黄渤的人生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换,他在娱乐圈混得如鱼得水,成了观众心中的影帝。别的不说,就看黄渤的微博评论就知道青岛贵妇有多受欢迎了!

黄渤段子手

黄渤

  黄渤的前半生还是很精彩的,但总体来说人家就是从一开始就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但同时黄渤知道怎么变通。生活中不乏有像黄渤这样执着的人,但是极少有人能像他这样成功。试想,如果当时黄渤一昧的只是唱歌会怎样?黄渤靠着演戏暂露头角,又靠着声音考上北电,又在自己的小机械厂倒闭之后回到了娱乐圈,冥冥之中黄渤总是碰上好机会,但这些机会确实别人得不来的。

  有时候,小编觉得黄渤的人生就像个段子了!他这个段子手当得可励志了!他不服输不认命,可是有没有那么多的骄傲,黄渤可以为了一个小配角苦苦纠缠导演,也可以为了唱歌坚持好几年(哪怕当了小机械厂的老板),或许黄渤骨子里就是不想要平庸的一生,就是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有的惊喜都是预备好的,只是看你能不能招架得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