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潘玮柏暌违两年新专辑illi异类发行 有失望也有新期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23: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8月11日是个很平凡的日子,但是对于潘玮柏的歌迷来说这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11日潘玮柏暌违2年的新专辑《illi异类》正式发布。而专辑的主打歌《Coming home》相信很多歌迷已经听过了吧,甚至连MV也看过了吧。

  潘玮柏这张暌违了两年的新专辑《illi异类》,让歌迷等的好辛苦。而这张新专辑也是潘玮柏加盟华纳的首张专辑,华纳对于潘玮柏的加盟很是重视,新专辑发行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造势了,也证明潘玮柏没选错新东家。华纳也在潘玮柏新专辑发布的这天,发型了潘玮柏的纪录片,里面记录了潘玮柏2002年出道以来的所有事情。在纪录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跟潘玮柏一起出演《麻辣鲜师》的杜诗梅,还有一起支持节目的Jason。相信这些都会大家泪奔吧。

潘玮柏新专辑

潘玮柏新专辑

  Vampire也在第一时间听完了潘玮柏这张新专辑,给我的感受是有些失望,但失望的同时也有些新的期望。大家一定会奇怪都失望了怎么还会有期望。别着急,Vampire这就为大家解释。

  首先,《illi异类》这张专辑的创作基本上都是潘玮柏一个人完成的,他包办了专辑里的8首作曲,5首歌词,可以看到潘玮柏一直在努力创作。潘玮柏这张新专辑除了首播主打《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和专辑其中的两首情歌《哑巴》,《根本没爱过》这四首歌让人有惊艳到的感觉。相信在你印象中潘玮柏从来没有创作过纯RAP的歌曲,这次的《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让大家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专辑的两首情歌《哑巴》和《根本没爱过》Vampire表示真的很喜欢,印象中潘玮柏很少去写这么动人的情歌,这次这两首歌让人惊艳到了。Vampire现在还无限循环着这两首情歌。

《illi异类》潘玮柏

《illi异类》潘玮柏

  可以说潘玮柏这四首的创作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潘玮柏,印象中潘玮柏每张专辑的主打歌基本上都是唱跳结合,而这次的《Coming home》走的却是纯说唱,并没有任何的舞蹈,可以看到潘玮柏内心的嘻哈世界。而情歌创作,向来都不是潘玮柏的强项,对于潘玮柏情歌的印象,Vampire还存在前几张专辑中。而这次他创作的《哑巴》和《根本没爱过》真的超级好听,很动听。这两首歌,也让我们看到了潘玮柏在创作方面的成长,相信你听了后会爱上这两首歌曲。这也让我们对潘玮柏以后的专辑充满了期望。

  之前说过潘玮柏《illi异类》这张专辑中有期望也有失望。失望的是潘玮柏的这张专辑只有《Coming home》,《第三类接触》,《哑巴》,《根本没爱过》四首歌曲能让人有惊艳的感觉。整张专辑12首歌曲,只有四首歌曲让Vampire觉得这是潘玮柏的新专辑。其他的歌曲,Vampire听了一段之后就选择了切歌,不知道是我个人还是大家都有一种感觉潘玮柏这几年的专辑除了主打歌以外,都没有什么歌曲让人留下印象,这跟他以前的专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次潘玮柏和吴昕演唱的《稀罕没理由》,Vampire听到歌词第一句带有蓝瘦香菇,瞬间就切歌了,Vampire当时第一感觉这是什么鬼。这首歌歌词听起来有点可爱,什么“萌萌的”,“醉了”,“香菇蓝瘦”,“洪荒之力”你都可以在这首歌听到,但是这些词配上那个曲调,再加上男女合唱,整首歌变的不伦不类的。所以这也是潘玮柏这张新专辑让人的失望之处,专辑半数以上的歌曲更像是为了凑专辑。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这张《illi异类》让我们失望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对潘玮柏以后的期望,期望他能创作出更多动听的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