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鹿晗真的有演技吗? 看鹿晗的演绎道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0:3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鹿晗,一定会联系到的词语,就是“小鲜肉”,而对于现在娱乐圈中的小鲜肉,形成了两极分化的评价。对于粉丝们来说,她们自然是最爱小鲜肉的。但是对于一些前辈,或者其他业界人士来说,他们对小鲜肉的能力和演技都抱着怀疑态度。今天就来说一说小鲜肉鹿晗的演技都曾经遭受过什么样的评价。

  对鹿晗《择天记》中演技的评价

  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各个平台播出,网络平台播放量达5亿。开播当日就给大家带来了绝妙的福利。以往都是美女泡花瓣浴,这一次可是美男鹿晗泡花瓣浴啦~画面里鹿晗梳着高高的发髻,五官清秀。鹿晗露白白的肉,皮肤是真的好。不过鹿晗的演技却遭到王思聪的吐槽。

鹿晗

鹿晗

  随着《择天记》的热播,在粉丝纷纷热捧的时候,对主演演技的评论新鲜出炉!其中最惹眼的莫过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评论!网曝王思聪发朋友圈吐槽:“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随即又在评论里发“我发现中国很多观众不知道高冷和面瘫的区别。”思聪是真的不怕鹿晗粉丝来撕吗?

  接着,王思聪在出席活动时就被媒体堵着,问这条朋友圈是否直接讽刺鹿晗演技差!一旁的“好基友”林更新怕王校长再引起风波,连忙打圆场说:我是跟小鹿合作过的,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王思聪毫不领情,反而怼起了林更新:“你有资格说这种事情吗?”天了噜,这是讽刺小新也没有演技吗,本想圆场的林更新都尴尬的下不了台了。看林更新的表情也是一脸懵逼啊!

  中国作家刘信达则称,鹿晗在《择天记》里的演技令人呕吐,远远不如看人妖表演!刘信达微博里说,他留意到,《择天记》片方宣布,首播破一,CSM53、CSM31城全国收视第一,六大平台上线十小时播放量破2.1亿,创下周播剧20个月以来最好成绩。刘信达想问问鹿晗,“你该不会认为收视率高,是因为自己演技好带来的吧?”刘信达昨夜推掉了应酬,特意坐在电视机前审视鹿晗,鹿晗的造型和演技,让刘信达跑了不下十趟洗手间,最后连肠子都快吐出来了,回想起在泰国看的人妖表演,刘信达觉得,看鹿晗,真的不如看人妖,至少人妖有很多部位值得抚摸!

  但是从收视率来说,那不就是观众们对鹿晗演技最好的肯定了吗?所以说,看来,不同观众对鹿晗的演技还是存在争议的。

  择天记上线以后对于鹿晗的演技很多网友都给出了十分好的评价,而确实对于鹿晗来说这部戏的表现也确实是可圈可点,而在剧中的表情处理也是恰到好处,再加上鹿晗深刻的表现出了剧中陈长生拿的那一份纯真与朴实,还是那挥之不去的书生气息,无论是对待未知事物的茫然,还是对待别人不理解目光时候的那一份淡然都非常清楚的描述出来了。

  更难的是,鹿晗非常好的表现出了一个刚刚出山的小道士,对待新鲜事物的那一份好奇,与知道自己生命无多的那一种急切,茫然,与不甘,而在决定改命之后有很好的表达了一种对生的执着于渴望,但是因为从小熟读道藏三千,也有这一种对生死的漠然,这是一种奇特的矛盾的气质,鹿晗都很好的体现出来了。

  鹿晗《盗墓笔记》的演技评价

鹿晗演技

鹿晗演技

  去年,鹿晗的《盗墓笔记》上映,在这部片子里,鹿晗饰演男主角吴邪,那么鹿晗的演技如何呢?

  鹿晗在《盗墓笔记》里的表现略微浮夸了一些。冒险题材加上墓穴、文物等深沉话题,小鲜肉必须摒弃身上的浮华,彻底沉入角色之中。这不仅仅依靠动作,还需要经历和学识的积淀与融合。看得出来,鹿晗极为认真的完成了该有的戏份,绝没有顾忌颜值或形象。

  鹿晗现在还达不到这样出神入化的境界,处于比较浅显的阶段,但我觉得他具备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素质。表演和日常生活刚好相反,生活中越常见的表情在镜头下越难展现。而鹿晗在表演这样的情绪时完成的都很好。比如得意,害羞,疑惑……微表情十分准确自然,观众能准确接收到他所传达的信息。吴邪的天真,他的表现就真的是天真而稚气的样子,不会觉得白痴,不会觉得是在装傻充愣。而中年吴邪满面沧桑满眼故事的形象一出来,你又完全不记得刚刚那个小屁孩儿是谁。

  然而,正是这份用力让角色始终呈现出略略跳脱和疏离的状态。他举着手电在古墓中探寻;拿着照相机拍下眼前的画面;或是与井柏然完成一段略显基情的互动。特效、场景的用心都能看得出来,但鹿晗稚嫩的脸庞,还是令人隐隐有些不安。但是随后《我是证人》中,鹿晗的演技一直在提高,

  对鹿晗《我是证人》演技的评价

  鹿晗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的表现也让大家震撼,在盗墓笔记的宣传中,和鹿晗二次合作的演员王景春就称赞鹿晗演技有进步,看完电影的网友们更是纷纷为鹿晗的电影演技点赞。

  说起和“小鲜肉”的合作感受,王景春直言见证了对方的成长,“第一次是《我是证人》,那时候他还略显稚嫩,这次合作看得出来他在演戏上已经收放自如了。”面对大量动作戏时,他表示鹿晗的完成度很高,“他真的是身轻如燕啊,身手特别敏捷”。

鹿晗演技

鹿晗演技

  本片是鹿晗第二部电影作品,虽然经验不足,但这位“人气小鲜肉”的表现却一点不输专业演员,让观众大为赞赏。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平时彬彬有礼的小帅哥,此次变身一口“京片子”富有正义感的小混混,展现了一位北京小爷的野性!尤其剧中与反派的一场雨中打斗戏让人印象深刻。

  《我是证人》这部电影除了杨幂这个人气大咖之外,鹿晗的出现则更是票房的保证。在观影中,不少女粉丝被鹿晗的演技“融化”,在小鲜肉收割机的杨幂眼中,鹿晗就是个“活蹦乱跳的多动症儿童”,因为他在拍摄现场会“一直跳啊走啊玩玩闹闹”,精力充沛,而元气满满的鹿晗同时也是剧组的“开心果”。

  同时,在她看来,鹿晗完全没有“娇气”和“矫情”,“他很拼,很敬业,也非常努力。在拍戏过程中,他有各种动作戏,也会受伤,但没有一丝抱怨。他会一遍一遍地问导演要怎么样做,去记住每一个点,在下一条拍的时候他会把这些东西做出来,他是一个敬业的好演员。”

  鹿晗的演技真的是进步特别快,从回国之后第一部《重返二十岁》一个懵懂的小男孩,到《我是证人》里一个成长的少年,再到《盗墓笔记》里干净、无邪的演技。让人很是惊叹,在拍这部电影中慢慢克服了恐高、威亚,很多新东西都是第一次尝试。就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才让我们看到了完美的画面。没有看过原版的小说,但就这部影片来说演员的演技都是肯定的、并不是外界所谓的只是小鲜肉来换票房的而已。我就问一句,下墓跳舞这一段除了鹿吴邪以外还有谁?

  鹿晗《长城》中演技的评价

鹿晗

鹿晗

  去年,鹿晗出演电影《长城》,在片中虽然不是突出角色,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因为戏剧资历较浅,从开拍以来就受到部分网友质疑,是否真的有足够的演技撑起角色。影帝刘德华同样演出这部片,特地站出来支持鹿晗,还反问媒体“谁觉得他不好?”全力展现对后辈的肯定。

  刘德华在片中跟鹿晗有不少对手戏,日前出席宣传活动时,谈到后辈的表现,大夸对方虽然只是饰演小兵,但表现非常敬业,还为对方被质疑演技一事平反:“我前天问了一些媒体,是谁觉得他不好,指明出来,但没人愿意讲明。”说完,他就转头安慰鹿晗:“我昨天帮你骂了他们。”十分支持鹿晗。

  对于鹿晗的演技遭到质疑,刘德华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大家,笑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常常被骂不会演戏。他开玩笑表示:“现在老了才被说会演戏,还好有你们(这些年轻人)出现,我才变成会演戏。”幽默地帮后辈找了台阶下,也引发全场大笑。

  不是科班出身,自然在演技上不可能一蹴而就,或者无师自通。也并非是每个人生来就是当艺人的,也不是谁一生下来,就很会演戏,演技很好的。所以那些对鹿晗演技的批评太过言辞激烈的人,是否也是太过偏激了?至少,鹿晗对于演戏的态度还是很严肃的,并且也很愿意学习,这已经是很值得肯定了,从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们对鹿晗的评价也能看出,鹿晗的人品还是没问题的。人品没问题,演技变好自然也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