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 为什么现在才公布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09:3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颖儿付辛博高调示爱,还被爆料已经去民政局领证。其实,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两人的恋情早在两年前就被曝光,只不过双方都遮遮掩掩的不肯大方认爱。可是此时,付辛博颖儿又为什么突然公布恋情呢?难道真的是因为颖儿怀孕?

颖儿付辛博恋情

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

  近来娱乐圈都很喜欢自己公布恋情,就比如唐嫣罗晋、范冰冰李晨、杨紫秦俊杰唐艺昕张若昀...他们在一起之后就高调秀恩爱,捆绑在一起人气涨了不少。想来付辛博颖儿也是打算用同样的方式涨粉,毕竟付辛博颖儿的新剧《古剑奇谭2》也快上线了,这时候公布恋情效果可比什么八卦新闻要好。

  不过,荧幕真情侣在一起也是有风险的,就好比当年的郑爽张翰,他们分手之后都曾经低迷过一段时间,至今张翰都脱不掉渣男称号。所以恋情公布是有风险的,如果是正火的年轻艺人通常不会在这时候公布恋情的,这样涨人气不安全。

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

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

  但如果是关注度不是很高的情侣在一起效果就不一样了,之前颖儿和付辛博人气都不高,而且都有“黑料”,就算参加了综艺《如果爱》,付辛博颖儿的粉丝也没有涨多少。这就证明了作品再多,没有话题的艺人也是不会火的。而这次颖儿付辛博公布恋情,两人一下子上了头条。

  对于网友来说他们一个是“小三”,一个是“渣男”,可是这两人在一起却有着莫名的好感,无形中两人就洗白了。

颖儿付辛博

颖儿付辛博

  当然,颖儿付辛博很早就认识,两人的感情也是到了可以公布的时候才公布的,付辛博颖儿领证就证明了这一点。既然要结婚了,那躲躲藏藏又有什么意思呢?而且如果两人感情不稳定,刚秀完恩爱就分手的话,那不是挺没趣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