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被骂当年怎么不直接死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22: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把杜明礼演得特别坏,导致一些入戏太深的观众去骂他。面对网络上的恶意评价,俞灏明发文“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有种站出来继续喷!我只会更好的打你们脸!”而俞灏明附上的弹幕截图更叫人心疼。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当年也是水灵灵的小鲜肉啊!可是2010年俞灏明和任家萱在拍戏过程中,因为爆破的问题被严重烧伤,两人的事业也因此停滞。当时俞灏明爸爸辞职卖掉房子来帮助俞灏明复原,可是俞灏明脸部烧伤实在太严重了,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显得非常老成。

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俞灏明是在绝境逢生的,可是部分网友却把俞灏明的痛苦当成诋毁的黑料,实在是很过分。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俞灏明演得很好,可是这种人身攻击真的不值得提倡,难道大家都分不清影视剧和现实的区别吗?骂角色小编还可以理解,可是上升到演员就非常过分了。

俞灏明被骂

俞灏明被骂

  在影视剧中时常有反派被骂,前段时间大红的《我的前半生》小三凌玲扮演者吴越被网友骂惨,还有《甄嬛传》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在怀孕的时候被诅咒流产,这次到了俞灏明身上......演员非常用心的演戏,但是结果却是被骂,这样谁还敢演反派呢?

  这次,这些入戏太深的网友攻击的还是俞灏明的痛楚,就算是普通人也不愿意被别人指着伤疤说你丑。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大多数网友自然也看不惯,看到俞灏明发文之后很多网友纷纷力挺。现在,俞灏明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经在武汉开机,但愿这次新形象能让黑粉停止攻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