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不爱宣传只爱拍戏旅行 王力可才是演艺界的一股清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8:5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都市情感励志剧《春天里》的圆满落幕,女主角李春妮的扮演者王力可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从前期刚到北京作为打工妹时展现的拘谨和努力到之后成为当红歌星时所散发的自信和洒脱,从遭遇陷害时的煎熬与焦虑到最后退出娱乐圈时的平淡和宁静,人物的种种状态都被王力可演绎的淋漓尽致。

  王力可直指角色灵魂风格不拘

  浅层次的境遇与经历千变万化,深层次的文艺范儿却贯穿始终,电视剧《春天里》中的李春妮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被王力可给演活了。凭着对于角色高超的理解与塑造能力,以致于她所饰演的人物无论是高冷如冰,还是热情似火,亦或是温婉秀气都能做到入木三分,其所拥有的这种直指角色灵魂的演绎境界不仅让观众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个风格不拘的姑娘王力可,各类奖项与荣誉更是拿到手软。

李春妮王力可

李春妮王力可

  自从以《血色浪漫》中秦岭一角出道以来,王力可便接连主演了《金门新娘》、《茶颂》、《隋唐演义》、《香格里拉》、《冷箭》等多部热播大剧,她的名字也早已被大众所熟知,然而有关于她的花边消息却鲜少见诸报端,可谓是各类绯闻的绝缘体,除了配合片方为自己的新作品站台和领奖之外,也很少见到她出现在聚光灯下,不爱宣传的王力可真可谓是演艺界的一股清流。

  拍戏和旅行是她不可或缺的两件事

  其实每拍完一部戏,王力可都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这份潇洒率真的背后也隐匿着她不为人知的苦恼,每拍一部戏,王力可都会开启“拼命三娘”的模式去完成,这种全情投入的状态也令她经常在拍摄结束后陷入剧情或角色的经历中或喜或悲,而旅途中的旖旎风光却可以将她从剧中的世界抽离出来,所以拍戏和旅行都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两件事。

王力可

王力可

  王力可的旅行也并非只是为了观光游玩,她行走于青山绿水之间,或泛舟于江湖河海之上,除了完全的放松自己之外,更多的是在自然的拥抱之下进行着内心的修行与感悟,在世界各地留下自己足迹的同时,王力可也装满了当地的精粹与灵气,正是因因为她有着这份“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精神,才令她永远都走在上升的路上。

  王力可:角色灵魂的根源来自于生活

  除此之外,王力可还十分擅长将旅行中所得到的感悟与体会融于自己的表演中,无论什么样的角色,她都能演绎的切合实际,不会给人一种很飘的感觉,因为她在旅行的途中已经见过了许多的人和事,领略过这世间的万千风物,角色灵魂的根源来自于生活,她能领会根本,那么外在的表现形式自然就能做到意随心动,所以王力可所演绎的角色都如灵魂附体一般的真实。

王力可旅行中

王力可旅行中

  从刚刚收官的电视剧《春天里》中的李春妮一角不难看出,王力可不仅能将角色本身的定位展示的非常真实全面,更能巧妙的将自身的感悟融入到角色当中,无时无刻的对观众们传输着正能量,无论李春妮在剧中遭受怎样的磨难,王力可都能让她始终保持着善良和一股向上的劲儿,这股劲儿没有台词和剧本,完全凭借着眼神和细微的动作传递到了所有人的心中。

  “正剧女王”王力可新剧《索玛花开》将播

  而在由王力可主演的即将播出的新剧《索玛花开》中,她依然承袭了其“正剧女王”的风范,将化身剧中的扶贫工作组第一书记,智商情商双高的经济学博士王敏。众所周知,乡村脱贫工作向来是基层工作的最大难点,王力可将面对的不仅是新思维和老传统的碰撞,工作中更有着诸多的阻力需要去解决,而她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打这场扶贫攻坚战也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