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美国赌城枪击案引王力宏呼吁禁枪 曾因呼吁禁枪被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7:53: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爆发严重枪击案。此次枪击案造成至少58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的惨剧。事件发生后,许多明星在社交平台上发声。王力宏更是呼吁禁枪。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呼吁禁枪早已不是第一次了,然而据小编了解2016年王力宏呼吁禁枪时曾经还被网友讽刺“没文化”。

王力宏

王力宏

  众所周知美国对于枪支的管理并不像中国这般严格。可以说,美国历史上发生的枪击案次数多到令人发指。2016年美国一家同志夜店发生了枪击案,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亡。王力宏在当时曾经呼吁禁枪,然而却有网友在王力宏呼吁禁枪的发言下大肆评论,暗讽其不懂得美国的历史与政治,言语间尽是暗讽王力宏呼吁禁枪是无知落后的表现。如今时隔一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不知道这次是否还会有人讽刺王力宏呼吁禁枪的行为。

呼吁禁枪

呼吁禁枪

  10月2日王力宏发出呼吁禁枪的微博,在微博中王力宏呼吁禁枪并且质问:“需要多少无辜人民丢命?言辞间尽显对呼吁禁枪的急迫和对遭遇枪击案人民的担忧。现如今网络社交平台发展迅速,外界一旦发生重大事件,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言语间的号召力不容小觑。我们都理解王力宏呼吁禁枪的心情,不过不得不否认的是,在美国即使发生了如此严重的枪击案,即使有诸多民众因为枪击案丢掉了性命无辜的躺在血泊之中。禁枪也绝非易事……

王力宏呼吁禁枪

王力宏呼吁禁枪

  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似乎也会和其他枪击案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仅仅被载入史册。不知道可否有人像王力宏呼吁禁枪那般,为美国难以控制的枪支屡不停歇的“枪声”而心痛。即使美国的国情政治注定这呼吁或许仅仅只是“呼吁”,根本无法演变成现实,但我们希望有更多像王力宏这样的明星,面对枪击惨案敢于发声,坚持自己的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