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余少群为什么不火 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7:3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综艺《演员的诞生》热播,观众们也见识了一下演员余少群的演技。短短几分钟就把“魏忠贤”这个角色演的淋漓尽致,获得专业导师的一致认可。那么余少群为什么不火?今天就请大家和小编来探究一下原因。

余少群为什么不火

余少群为什么不火

  都说出名要趁早,余少群就是这其中的典型。早在2008年,余少群就因为出演了《梅兰芳》中的青年梅兰芳一角而受到关注,还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金马奖、华表奖等诸多奖项,按道理来说,刚出道的余少群就站到这样的一个高度,大红大紫并非难事,为什么到现在余少群就是不火?

余少群

余少群

  究其原因,无非三点。第一点,从余少群个人来说,他是十分低调的。曾经有记者采访余少群,是否觉得他的人生因为《梅兰芳》而改变了?余少群回答:“做角儿要宠辱不惊”、“千万别拿自己太当回事”、“年轻人只要别忘了努力奋斗,其他的顺其自然最好”。从他的回答中可以瞥见余少群是怎样的一个人,专注演戏,却心如止水,宠辱不惊。这样的余少群缺少一个走红的必要条件,炒作,高调。

余少群饰魏忠贤

余少群饰魏忠贤

  第二点,从余少群的长相来看,并不是大家喜欢的长相。有人评价说余少群长得太干净了,所以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戏路。加上为了挑战自己,余少群喜欢选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角色来演。比如在《演员的诞生》中余少群选择了内心丰富的“魏忠贤”,而放弃了正义的锦衣卫角色,对自己演技有挑战,但观众们显然比较喜欢相对正义的角色。

演员余少群

演员余少群

  第三点,是这个社会大环境。余少群萌蠢可爱,会唱越剧,演技还好,可以说优点一大堆。但是,现在不流行这一款。现在追星的都是90后、00后的年轻人,他们的品位是逗比,会撩妹的小鲜肉,余少群论年龄比不过刚出道的小鲜肉,论卖萌耍酷又不是他的强项,就略逊一筹。或许这就是余少群为什么不火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