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为何这么高? 你不服不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4:2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韩国演员金泰熙(金泰希)和rain诞下爱女,曾经的国民女神,如今也是辣妈级别的了。但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简直不可撼动。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为什么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那么高?

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

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

  其实韩国的艺人有很多,但论长相出众的,金泰熙绝对是首屈一指。Rain和金泰希的女儿生下来之后,有网友就担忧喊话:“眼睛一定要像妈妈啊!”因为Rain是典型的小眼睛男神,而金泰希却凭借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让人印象深刻。金泰熙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是和全智贤全度妍金喜善宋慧乔齐名的韩剧元祖级别的美人,荧幕经典作品无数,曾经还是不少艺人整容的范本,可见其颜值之高。

金泰熙rain

金泰熙rain

  粉丝们对偶像的喜欢,一般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论其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为何那么高,除了颜值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金泰熙的学历。金泰熙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这使金泰熙更加令人喜爱。

金泰熙

金泰熙

  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仅仅有颜值和才华还不够,一定要有过硬的情商。或许因为个人修养和家庭教育的关系,金泰熙为人十分低调,有礼貌,脾气好,爱心“泛滥”,几乎所有赞美之词放在她身上都不过分,正因为符合传统的审美标准,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不可撼动,连不少后来居上的小鲜肉在剧中也要大赞金泰熙的盛世美颜,编剧们也认可金泰熙国民女神的地位。所以,才貌双全的白富美,性格又好,还嫁了一个rain这样的老公,金泰熙在韩国的地位会越来越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