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周一围为什么不红引发讨论 可比起红周一围更在乎演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3:0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很多人都在谈论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的扮演者周一围,不得不说周一围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爆红的。因为在这个之前很多人对于周一围演技也是认可的,但是那时候的周一围并没有很红,甚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周一围。但是因为最近的爆红,让很多人再次的关注到周一围。相信很多让你对于周一围为什么还不红的事情也是相当的疑惑。

周一围

周一围

  针对这样的疑惑前两天网络上还发出了一个话题叫做#周一围为什么还不红#。对于网友这样的热烈讨论周一围的态度刚好跟网友相反,因为对于自己能不能红的事情周一围有自己的看法。因为在周一围看来自己更加享受的是当下做演员的心态,而不是利用演员这个职业来达到众人眼中的名利跟金钱。

  其实一直以来周一围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跟使用能够简单一点,所以自己一直以来都保持知足常乐的一种状态。所以自己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让简单的事情更加的简单一点。所以对于娱乐圈的名利也就没有那么看重了。

享受的是当下做演员的心态

享受的是当下做演员的心态

  当然周一围这种看事情的态度也让很多人感觉到这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因为周一围看待事情的态度就是清醒而明快的,这样的态度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周一围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

  当然虽然周一围这些年来没有大红,但是还是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而且在很多人看来周一围有演技,大红只是迟早的事情。对于周一围来说大红需要的是机会不是演技也不是后台,就算吴秀波也是如此。

周一围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周一围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所以说演员最需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只要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迟早会的到观众的认可的。而且在浮华的娱乐圈能够认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是相当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周一围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