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谈小鲜肉演技:只要愿意学习就是好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0: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谈论小鲜肉演技的视频,这样的视频一出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因为最近这两年来小鲜肉的演技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会成为被批判的对象,而这样的习惯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有很多的老戏骨总是会在不同的场合谈论小鲜肉的演技。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谈论小鲜肉演技的视频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谈论小鲜肉演技的视频

  对于小鲜肉的演技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区别,因为有很多的小鲜肉在这之前病没有接触到演员这个职业,所有在演技上有一定的差距也是正常的时候。况且现在所谓的老戏骨在以前可能也会有演技不好的时候。

  就像王刚张国立张铁林说的,其实对于演员来说根本没有老戏骨、演技派、小鲜肉的区别。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所谓的演技都是需要惊艳的累积,没有人天生下来不学习就会演戏的人。所以说在他们看来演技这样的东西只要年轻的演员愿意学习的话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

  因为相对与年轻的演员来说他们也有自己的资本,那就是他们有一定的颜值让观众喜欢,同时他们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怎么样去做好一个好演员。

  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很多老戏骨在年轻时候的演技可能跟现在的小鲜肉相比也没有很好,只是那时候观众的关注点没有在演技上面。

铁三角

铁三角

  所以说对于小鲜肉这个词来说我们不应该用有色的眼睛去看待这样的事情,相反对于小鲜肉来说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宽容。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年轻的演员除了要学习演技之外更应该要注重的就是敬业精神跟专业精神。

  当然现在的小鲜肉之所以一直被大家诟病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经纪公司跟经纪人的原因造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