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赵五儿周四见! 陈学冬又被拿出来挡子弹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6:5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昨天的卓伟周三见,给大家爆了王思聪的老梗之后,大家对于卓伟也真的不再抱什么希望了。大家在等的,可都是李小璐出轨的实锤啊!

赵五儿周四见

赵五儿周四见

  但是在昨晚,另一个狗仔大佬赵五儿也预告“周四见”,说是要在周四九点曝出娱乐圈一个粉丝千万的小鲜肉的恋情。大家都在猜,这一次被拿出来挡子弹的明星,又会是谁?

  从赵五儿的预告的图片来看,那个剪影跟吴亦凡、小鹿晗侯明昊的样子很像,粉丝们也纷纷担心起自己家的爱豆来了。所以也是战战兢兢一整晚,在等待“周四见”的曝料。

  而今天九点赵五儿曝光了陈学冬的新恋情。陈学冬恋情曝光,陈学冬抵达上海,与一个女子一起。而且这名女子与陈学冬的经纪人也相识,之后陈学冬还到了女方家里,住了一夜才离开的。

陈学冬背锅

陈学冬背锅

  emmmm,不是说陈学冬是同志吗?不是说陈学冬跟郭敬明才是一对的吗?不是说陈学冬被小四包养了吗?陈学冬跟小四不是才是最佳好基友吗?

  难道之前那些都是误会?难道之前是消息曝错了?所以说,对于吃瓜群众来说,陈学冬恋情曝光,这个恋情的真实性有多少,大家心中也有数。

  就算陈学冬恋情曝光,陈学冬的恋情是真的吧,但是就跟昨天曝王思聪的恋情一样,本来就到了适婚年龄了,有女朋友难道还有什么不合理的?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正常交友,正常婚恋,难道这有什么问题?上次郭敬明的丑闻被曝出,也是用陈学冬来挡子弹,这一次李小璐出轨的消息一出,也用陈学冬来挡枪。

  不得不说,陈学冬还真的是千年背锅侠啊!看来被狗仔们掌握的黑料不少啊,不管是哪个明星有了丑闻,都能用他的黑料来转移注意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