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刘芸工作室发文澄清传闻 但网友更关心刘芸李小璐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4: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开年的年度大戏就是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因为这个事件延伸出来了一系列的事情,被牵扯的明星马苏李小冉刘芸等等。近期因为李小璐的事情刘芸工作室发文澄清。那么到底刘芸工作室澄清的内容是什么呢?

刘芸工作室发文

刘芸工作室发文

  随后我们在微博上看到了刘芸工作室的发文,刘芸工作室澄清说:“芸姐的确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过往长期的公开采访中一直在公开正面的回应这些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感恩大家的理解”

  对于这样的说法,可能有人相信他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但是很多网友不相信刘芸跟李小璐的关系只是认识而已。

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

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

  其实李小璐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了解,因为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太大了,这件事情之后李小璐的众多好友都没人为李小璐说话,其实这个时间就算没有为李小璐说话也没有什么,但是着急撇清关系就有点过分了吧!

撇清关系

撇清关系

  我们可以都在网上看到刘芸一直在表示自己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自己也没有整容这样的事情,碎玉这样的说法详细很多网友可以接受,关于刘芸说自己跟李小璐的关系只是认识而已这样的说法网友就不买账了。

两人之间的互动早前也是相当的频繁

两人之间的互动早前也是相当的频繁

  因为两人的关系应该不是只是认识的关系吧!两人之间的互动早前也是相当的频繁,而且刘芸也曾经多次提到李小璐是自己的闺蜜跟好友,所以当刘芸在网络上回复澄清自己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的时候,相信一些人还是没有多大的反感的,因为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知奥是否真的如此,但是刘芸否认自己跟李小璐的关系应该才是这个事情的焦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