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艺兴:谁不努力能好?努力成为张艺兴身上的标签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3:4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很多喜欢张艺兴的朋友们都知道张艺兴的微博名字叫做努力努力在努力。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微博名字是从哪里来的。近日张艺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这个问题时说:“谁不努力能好?我也不想努力啊!但是不努力不行。”

张艺兴身上的标签

张艺兴身上的标签

  努力一直都是张艺兴身上的标签,很多人在了解张艺兴之后应该对于张艺兴的第一印象就是努力。张艺兴是去韩国当练习生出道的,在当练习生的时候张艺兴有着练习神之称。

  对于张艺兴的努力相信一路陪着张艺兴长大的粉丝能够知道张艺兴的努力,今年是张艺兴出道的六周年。六年以来张艺兴对待自己接受的每一份工作,每一场演出都相当的认真,因为在张艺兴看来不努力是不行的。只有努力才能有收获。

练习生出道

练习生出道

  之所以会谈到努力的问题是因为张艺兴最近当上了偶像练习生的全民制作人,在这个过程中张艺兴表现出对于练习生相当严厉的态度。对于练习生的舞蹈要求相当的严格。因为在第一期节目中张艺兴一直强调练习生的balance不行。

  这样严厉的制作人让很多练习生感觉到想到的陌生,因为在大众面前张艺兴的形象都是小绵羊,突然之间变成严厉制作人这样的身份让很多人还是相当不习惯的。

张艺兴的形象

张艺兴的形象

  但是其实张艺兴之所以这么严厉是因为张艺兴想要对练习生负责,也想要努力的做好这一份工作,因为当自己加入到这个节目的时候就意味着自己接下了这份责任。

张艺兴人生中努力一直都是一个标签

张艺兴人生中努力一直都是一个标签

  而且在张艺兴人生中努力一直都是一个标签,张艺兴说那时候自己注册微博只是为了跟妈妈有个互动,后面变成了自己努力做音乐的一个途径,在自己成名之后也有人说为什么不把名字改过来,那时候张艺兴说那一天自己如果不努力了会改回叫张艺兴的。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张艺兴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