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韩庚被叫烂片大王的标签 靠这部电影撕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9:3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到韩庚,现在大家马上会想起来的,就是孟云吧。在前段时间热映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中,孟云扮成至尊宝,戴着紧箍咒在大街上喊“林佳我爱你”的时候,有多少观众在电影院里哭成狗?

韩庚至尊宝

韩庚至尊宝

  他演的是孟云,但讲的,就是所有人的故事。这部电影,让观众想起曾经的自己,曾经的爱情,曾经的那个人,也就是前任。电影故事不俗套,演员的感染力也很强,所以大卖,网上也是一片好评。

  但今天,我们要来说的,是韩庚。在这部电影里,某种程度上来说,韩庚演的孟云可以称得上是渣男了。跟林佳赌气分手,作为一个男生,他似乎更放不下的是自己,是自己的自尊。有哪一个作家说过,在爱里面如果放不下自尊,那么在这份爱里,你最爱的其实是自己,而不是对方。

  而之后孟云跟王梓的感情,也是因为王梓很像以前的林佳,所以才跟她在一起的。这样说来简直也就是渣男无疑了!

韩庚演技

韩庚演技

  其实不仅在这部电影里,在很多电影里,韩庚的角色,都可以称为渣男!像《前任攻略》,像《万物生长》,像《大话西游3》还有像《前任3》里,所有的角色都是渣男设定。

  说到韩庚怎么就这么适合演渣男呢?而且还能把渣男演得那么深情,也算是一种能力了。所以说,韩庚被叫烂片大王实在是很冤枉。这哪里是烂片大王,明明就是票房收割机。

  说到韩庚的演技,作为一个非表演专业出身的人,能够到今天这样的程度已经很好了。也不想跟其他也是半路出家来演戏的其他演员相比,真的演技算可圈可点的了。而就算是有些专业科班出身的,不也有演技很烂的吗?

韩庚前任3

韩庚前任3

  韩庚被叫烂片,应该也就是因为《大话西游3》,但是这本身也跟片子有关。本来挑战这种经典,就带有很大的风险。而从韩庚今年来几部电影来看的话,韩庚的演技进步很大,也是很有发展空间的。而这一次《前任3》票房不也很好吗,这次韩庚也算撕掉那个烂片大王的标签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