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如何评价防弹少年团闵玧其?千言万语也说不出他的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2:2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刚被曝恋爱传闻的闵玧其,这两天应该都身处于风口浪尖之上,毕竟对于上升期的偶像男团来说,曝恋爱传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作为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大家又是怎样评价他的呢?

如何评价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如何评价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讲真,在防弹少年团中,闵玧其的颜值真的不算出众的,虽然很有综艺感,但是在节目中不喜欢表现,防弹少年团上了两次《一周偶像》,闵玧其介绍履历环节全部被删。即使艺名是叫SUGA,但是闵玧其的性格却不像他的艺名一样,不熟悉他的人觉得他过于的高冷。确实,作为防弹队内实权的他,在某些方面确实会过于的强势。

闵玧其被爆恋情

闵玧其被爆恋情

  在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圈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不管你的本命是谁,不管你是团饭还是唯饭,你总有那么一刻,想要嫁给闵玧其。颜值不算高、舞蹈实力不算好、可能就rap唱的好一点的闵玧其到底为什么会被大家喜欢呢?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我觉得,原因在于他的真诚和他的温暖。很少会有一个艺人,会在自己生日的时候送粉丝礼物,尽管只是一些小礼物,但是却包含着他的真心。不管是在采访中还是歌词中,都表达着对粉丝的爱。他说:比起背后,更希望阿米站在我们的旁边。他是一个真正把粉丝当做朋友的人。从他发表的歌曲当中,你可以了解他以前的故事,你可以知道他对未来的迷茫,甚至你也可以了解他内心深处的想法,闵玧其对于他的粉丝来说,不是遥不可及的偶像,而是陪在身边的朋友。

闵玧其为人

闵玧其为人

  除了真诚和温暖这一点,闵玧其给人的感觉还特别的可靠和安心。队长金南俊曾经说过,虽然闵玧其看起来十分的高冷,但是队外的一些交涉是闵玧其负责的。在上一周的《黄金渔场》中,姜丹尼尔也说过,他从闵玧其前辈那里收到了联系。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冷酷的闵实权,并不是一个难以接近的人,相反的,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做得非常好。

田柾国和闵玧其

田柾国和闵玧其

  作为队内实权的闵玧其,其实对待弟弟会比较严苛一点。他不只一次说过,对待田柾国,过于的严厉了。但是即使严厉,他依旧非常的宠爱这个弟弟,从采访中以及防弹少年团的团综中国,也可以看出,田柾国对这个哥哥也十分的依赖。当时对他严厉,也是希望他能够做的更好一点,毕竟真正有实力的人,才可以走得更加的长远。

  如何评价闵玧其,说真的我并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感觉只言片语也说不清楚他这个人,他的好,他的魅力,只有真正了解过的人才知道,闵玧其,绝对是一个你越了解就会越着迷的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