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直男与迷妹对Nine percent评价 果然是两种不同画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0:3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让很多人关注到了练习生小哥哥,尤其是在偶像练习生里面出道的这几个小哥哥。前几天《Nine percent》组合的团体照在网络上曝光,对于这样的一张团体照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对于的团体照直男跟迷妹都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Nine percent》组合的第一张团体照,

《Nine percent》组合的第一张团体照,

  因为这是《Nine percent》组合的第一张团体照,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一张团体照,真的是有点惨不忍睹,因为这一张团体照曝光之后就受到了大众的吐槽。吐槽最厉害的是直男的吐槽。

  特别是网络上疯传的关于直男评价《Nine percent》的说法,在网上我们可以看到直男对于《Nine percent》组合的评价从左道友就是绿帽人、韩国人、偷穿爸爸衣服的小孩、文工团出生惯性站成丁字步、一年去300次夜店的妞神老年人的噩梦、去时装周的有钱韩国人、明教教主、被别人欠了很多钱的武林高手以及被八个人拐卖来的儿童。

自己家的爱豆

自己家的爱豆

  看到这样的评价,相信很多迷妹们应该要疯狂了吧!因为自己家的爱豆被这样评价,当然这样的评价确实也相当符合直男的审美。

  当然也有很多迷妹对于这张团体照有了自己的一个评价。当然迷妹们更多的是从性格来评价的,在每米眼中小鬼就是地下Rapper的感觉,因为在小鬼的身上可以看到满满的少年感。

  朱正廷就是干净、性格好、舞蹈也超级棒的一个小哥哥。朱正廷旁边的黄明昊就是没有长大的小弟弟的干净。

蔡徐坤

蔡徐坤

  陈立农就是一个高中阳光男孩的即视感,蔡徐坤则是一个颜值高的眼光大男孩的干净,范丞丞就是不熟的时候超高冷,熟了之后就是个逗比小哥哥。而林彦俊王子异以及尤长靖在这个团体里面的存在感就没有那么明显,可能有的话就是颜值还可以吧!

  当然很多人对于林彦俊影响中抄袭还是有一定的音响的,而王子异就是简单快乐的男孩,尤长靖给人的感觉就是唱歌还是不错的。

  看完直男跟迷妹的评价,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评价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