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和粉丝热聊 网友:确定是小仙女本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3: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我们可以看到郑爽素颜现身机场和粉丝热聊,这样的举动让很多人对于郑爽的认知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之前很多人都认为郑爽的性格跟个性有点奇怪,但是郑爽素颜现身机场和粉丝热聊以及最近郑爽在这就是铁甲中的表现让我们对于郑爽有了不一样的了解。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和粉丝热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和粉丝热

  据悉,在机场我们可以看到郑爽素颜出现,身穿着黑色的T恤,在机场的一旁弄着阴老,我们可以看到郑爽的心情相当的好,当然在与粉丝的交谈中粉丝也表明了自己对于郑爽的喜爱跟不希望郑爽被黑的心情,在过程中我们一直看到郑爽面带笑容。

  而且当郑爽的粉丝表示自己没有买到票的时候,郑爽相当霸气而且直接的跟粉丝说我帮你买,随后更是问,你真的要去吗?要去的话我可以帮你报销,随后粉丝说不是不想买,是买不到,随后郑爽更是直言自己可以帮忙升舱,对于这样的举动在很多人看来真的是相当暖心的一件事情,更是有网友直言:“小姐姐真的是实力宠粉啊”“这个仙女不要多,给我一个就好,人美心善!”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还有最近的正在热播的《这就是铁甲》也让小编对于郑爽有了新的了解,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郑爽在面对铁甲的时候相当的认真,会认真的了解所有铁甲的属性跟优缺点,在选择铁甲的过程中果断勇敢也获得了很多的赞赏。

  当然在节目中郑爽还表现除了善良的一面,那就是在选择同盟战队的时候选择了比较弱小的吴尊战队,而且在青玛瑙不能行动的时候还尽力的为青玛瑙争取。

小仙女郑爽

小仙女郑爽

  所以说在这个节目中我们看到了郑爽聪明、认真、努力、果断、善良的一面,对于郑爽,相信你们是没有了解过的,相信当你了解完这样的郑爽之后你们也会喜欢上这样的郑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