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张一山爆红的原因 吃鲱鱼罐头的勇气,你有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3:2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鲱鱼罐头?对,就是那种臭味熏天,让万人恐惧的鲱鱼罐头。你可知道?这种罐头,张一山可是吃过。

张一山扮演刘星

张一山扮演刘星

  说起张一山,早期他拍摄家有儿女,演绎其中的刘星。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灵精怪的刘星,打开了张一山的演绎之门。但是自那以来,张一山一直十分低调。直到近些年来,张一山因为其精湛的演技。在余罪中扮演男主人公最终一炮而红。其后,他挑战更高难度的角色,并且将它们塑造的得有声有色。自此他算是完全超越了从前的刘星成为了自己。

张一山

张一山

  话说从前,张一山参加湖南卫视的一个节目时,有一个项目是挑战吃鲱鱼罐头。鲱鱼罐头你可知晓?就是那种臭味熏天,让人难以下咽的罐头。当时看这个节目时,那里的工作人员,装备极其夸张,甚至穿着防护服去给张一山准备鲱鱼罐头。虽然没吃过,他看这阵势,这鲱鱼罐头名声如此响亮也是有原因的。而张一山呢?在工作人员准备好鲱鱼罐头时,竟然脱掉了身上的防护服,打开鲱鱼罐头直接来了一口。可是把工作人员和主持人惊呆了,这么强的吗?再说张一山来了一口鲱鱼罐头感觉不够过瘾。又抱起罐头喝了几口汤。让人不禁咂舌张一山竟如此凶残,这都能喝下去。

张一山吃过鲱鱼罐头

张一山吃过鲱鱼罐头

  看来,张一山能够如此火爆,也是有原因的。若是一个人不够优秀,没有毅力,没有勇气。无法忍受挫折,他也不会成功。成功都是建立在无数失败与不懈奋斗之上。张一山在曾经树立了一个经典的刘星的形象。但这个形象,太过经典,使得张一山成为了刘星的代名词。这反倒不利于张一山事业的发展,所以他只有努力去改变这种情况。他知道,只有塑造一个有实力有演技,完全超越刘星的角色才能摆脱这个魔咒。

  张一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一山罐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