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明日之子现林俊杰?原来是舞台抄袭林俊杰此前的演唱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9:5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网友爆料《明日之子》的舞台和灯光效果疑似抄袭林俊杰此前在台北的演唱会所设计的舞台。

  近日,有网友曝光《明日之子》舞台特效和林俊杰演唱会一模一样,疑似抄袭舞台设计。至今节目组尚未回应。

1

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效果

  在昨晚播出的《明日之子》中,盛世魔音赛道选手黄翔麒演唱时,舞台效特效令现场选手欢呼。今日却被网友曝出该舞台设计与今年2月3日林俊杰台北线上新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高度“撞脸”。

2

明日之子的舞台效果

  疑似抄袭事件爆出后,今日(7月22日)稍晚,《明日之子》节目组通过官博发布公开致歉声明,正视黄翔麒《Wot I Min》舞台地面屏幕素材与林俊杰演唱会某舞台效果雷同,承认“节目组在项目管理上出现极大疏漏”。

  节目组在对林俊杰及其工作团队和粉丝、以及关注《明日之子》的观众公开表达歉意同时,表示会立即删除节目中出现的相关画面,并积极联系林俊杰先生团队再次道歉。

3

  据悉,有网友质疑明日之子的舞台效果与今年2月3日林俊杰台北线上新歌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如出一辙,高度“撞脸”,节目组疑似抄袭舞台设计创意。

  网友爆料后,和林俊杰的舞台效果一对比,可以发现,两个舞台的效果涉及真的是可以说是高度重合,只是将林俊杰舞台效果的开始的圆形基础之上,加了横竖的切线组合了方形而已,后面的立体效果可以说是是一模一样,重合度十分的高。

44

  而这一时间也引起大批网友的不满,先不说这次舞台抄袭,1.请问你们第二季第一期《too bad》版权买了吗?2.明日之子第一季抄袭林俊杰《爱你》编曲道歉了吗?3.明日之子第一季选手所唱多首林俊杰的歌曲版权买了吗?应该也没买吧毕竟都下架了。4.同公司节目快乐男声抄袭林俊杰《我怀念的》编曲道歉了吗?总而言之,抄袭之子,请给一个解释出来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