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李亚鹏个人资料曝光 盘点李亚鹏前女友初恋气质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06: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李亚鹏个人资料会发现其实他拍过的电视剧不少,曾经在荧屏上也算是蛮火的。自从和天后王菲结婚后,李亚鹏就渐渐淡出公众视野。最近加入了一档综艺节目,再次出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个人资料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中国内地演员、慈善家、企业家。1992年8月,出演处女作电影《青春作证》。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7月,拍摄《京港爱情线》;10月,和香港唐人电影有限公司签约。

男星李亚鹏个人资料

男星李亚鹏个人资料

  1998年,主演内地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0年担任春天传媒董事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义工。2006年起先后发起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

  2010年嫣然天使基金获中国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同年创立文化艺术资源整合运营商---北京中书投资控股集团,该集团以向各下设 “Coart”和“中国书院”两大核心主题的文化教育、艺术活动、文创市集、电商平台、商业管理、创新投资等板块,李亚鹏任董事长至今。

  2012年1月8日,嫣然再度斩获旅游卫视·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组织奖”。 2013年获中国慈善名人榜第一名。9月13日,他与王菲正式离婚,结束了8年的婚姻。2014年11月17日,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同年年底,获封CCTV年度慈善人物。

李亚鹏资料

李亚鹏资料

  2015年4月,李亚鹏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年度论坛荣获商业地产创新奖;6月,阳光100置业集团与中书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通过为地产项目提供文化“价值倍增力”的地产跨界新模式。

  11月17日,李亚鹏出席“2015中国公益论坛”,发表演讲。11月26日、27日分别出席了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和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李亚鹏早年经历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家庭成员:父亲、母亲、大他两岁的哥哥。1982年,在父母单位的小学念书。成绩优秀。被评为自治区十名优秀少先队员之一,以全市第四名的成绩考上了新疆八一中学中学部。

李亚鹏早年经历

李亚鹏早年经历

  1983年,初中担任班长,团委书记。1986年7月,中考落榜了。将满15岁的李亚鹏,背起行囊离开新疆去安徽合肥姨妈处借读,去合肥市市第八中学上学。1989年9月,因为“打抱不平”,跟校外的人发生争执,无端地介入了一场纠纷,被迫离开合肥,回到八一中学读高三。

  李亚鹏个人生活

  家庭

  李亚鹏的父母皆出身书香门第,他闲时喜好写作,且具有一定的书法和国画功底,其文风细腻而不乏幽默,富有思想性和哲理性。1993年10月,学生和校方因为管理问题而发生冲突,李亚鹏受“留校查看”处分。1994年9月,“改造”生活结束了。

李亚鹏个人生活

李亚鹏个人生活

  1999年12月,李亚鹏父亲而去,享年57岁。2000年3月,把母亲接来北京和自己同住。

  婚姻

  2005年7月29日,与王菲结婚,生有一女李嫣。2013年,与王菲离婚后,除了瞿颖周迅这些大众熟知的前女友外,“神秘”的初恋女友——刘岩浮出水面。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

  2014年9月24日,王菲前夫李亚鹏发表微博表态,称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愿成人之美,祝福王菲。9月25日,网曝李亚鹏离婚前书信,曾极力挽回王菲。

  女儿

  2006年5月27日,女儿李嫣的出生,让李亚鹏的人生走入了另一种境界。他说,女儿就是他以前一直不知道却一直在等待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任”。

李亚鹏女儿李嫣

李亚鹏女儿李嫣

  李嫣先天唇裂,这个情况在王菲怀孕5个月左右时就已知道,他们决定接受,但没告诉周围任何人,直到孩子出生时,他们也一直在保守着这个秘密。不知道消息是从哪儿走漏的,有香港媒体欲出资数万元买孩子的照片。

  初为人父的喜悦被孩子的先天不足带来的困扰所冲淡,没有人知道,他当时经历了怎样的内心挣扎,最终,他选择了面对与承担。

  李亚鹏有个周围朋友都知道的习惯,如果在北京,晚上9点半一定会赶回家,哪怕手头上的事情没做完,“因为她们睡得早,最晚9点半就睡了,有时候我还需要应酬,那就先回去一下,我不想让嫣儿觉得我老不在,中间回去一下,认真地上床假装睡觉,听到她睡着了,再起来穿衣服出门”。

李亚鹏

李亚鹏

  在与王菲离婚之后,他们二人亦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15年5月23日,李亚鹏和王菲被拍到在北京某咖啡厅为女儿李嫣提前庆生,李亚鹏还亲自为女儿做了蛋糕,他们二人的圈中好友胡军、杨坤等,也悉数到场参加李嫣生日会。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某咖啡店里发现李亚鹏2006年写给王菲的情诗贴在咖啡店门窗,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

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

  “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这是当年李亚鹏写给王菲的情诗。近日,有网友称,在李亚鹏投资的咖啡馆里,这首情诗依然挂在门窗上。

  据悉,此咖啡店已开业一年之久,李亚鹏是投资人之一。早在2014年被爆出锋菲恋之后,李亚鹏也曾在微博上大方送祝福。

  离婚多年,如今被网友爆料李亚鹏的咖啡馆内依然隐晦地保留着对王菲的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