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大张伟骂贝爷是怎么回事?一句“算个吊”无意成骂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9:5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骂贝爷是怎么回事?大家口中的贝爷又是谁呢?如果大家看过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想必都会知道的。为了让那些还不了解的亲们了解下,今天咱们就来科普一下吧!

图揭大张伟骂贝爷算个吊

图揭大张伟骂贝爷算个吊

  大张伟骂贝爷真相

  其实这应该是网友的小题大作,在第一期开场时,大张伟一如既往的展示自己的幽默风格,在很多不认识或不了解大张伟的人眼中,这几句话就是在“骂”贝爷。于是就有了这个莫名其妙的话题。

  去年一档真人秀大冒险节目中,导演组把大张伟当作唯一的“开心果”安插在队员中间。没料想,他在节目中“天天哭”,有一次还抱着贝爷大腿嚎啕大哭,甚至几次怒气冲冲地要退出节目,连贝爷自己也承认,大张伟是他见过最搞笑也是最难弄的明星

逗逼大张伟饱受争议

逗逼大张伟饱受争议

  “逗逼” 大张伟饱受争议仍坚持挑战

  节目一开始,贝尔就给队员们布置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攀爬翠谷大瀑布。翠谷大瀑布是贵州荔波落差最大的瀑布,80米的瀑流从70度的悬崖上倾泻而下,十分壮观,然而明星队员们却要用身体感受它的冲击,这个项目非常考验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遇到难爬的地方必须两人配合才能顺利完成。这对于全队体力最差的大张伟来说又是一次颠覆性的挑战,不过这个嘴贫的北京大男孩虽然一个劲地喊着要放弃,行动上却没放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到达顶端时,甚至激动地扑到贝尔的怀里。有网友留言:“虽然大张伟每次亮相都饱受争议,但竟然每次都坚持了下来,着实不容易。”更有网友感慨“其实带着一个逗逼去冒险也挺好,累了还能听段单口相声提提神。”而队友韩雪也在参加某节目时表示自己非常佩服大张伟 “大胆”:“其实只要不让他运动,他什么脏东西都敢吃,而且第一个冲上去。”

跟着贝尔去冒险成员

跟着贝尔去冒险成员

  张伟被说是游戏黑洞

  跳湖腿软半推半就!攀岩直接靠队友拉上去!这个real耿直的boy录完第一晚就表示“不想录了”,还在采访中直言“见面第一天就让我跳湖,我跟他说了9遍我不会游泳,没用!我盘算着退出,但发现违约费太贵了,就熬着吧!”

  被纪实频道总监干超称为“大老师”的大张伟,浑身上下往外蹦段子,额前一抹翠绿的刘海,他称“混血都这样”;他的话真假难辨、简单粗暴,包袱特别有效,按马三立的讲法“痒就挠挠”,他一挠你准乐。这个有明显“北京土著”特征的贫孩子,现在的综艺亮相时间已经远超于他的音乐人亮相。有记者在采访前就说不想问他什么具体的内容,“就想和他聊聊天儿,他太好玩儿了!”

  在另一档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里,他“尽情享用”了有处男口水的土著饮料。你会以为,在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这场苦旅中,他会是玩儿得最嗨的一个,导演组大概也是这么想的,把他当作唯一的“开心果”安插在队员中间,没料想,他在节目中“天天哭”,有一次还抱着贝爷大腿嚎啕大哭,甚至几次怒气冲冲地要退出节目,连贝爷自己也承认,大张伟是他见过最搞笑也是最难弄的明星。

韩雪受“地狱之帽”惩罚飙泪

韩雪受“地狱之帽”惩罚飙泪

  韩雪受“地狱之帽”惩罚飙泪

  第二集节目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韩雪。因为在上一集拒吃蚯蚓,韩雪被“铁血教官”指定承受“地狱之帽”的惩罚。一开始她是拒绝的,并哭肿了眼睛。但当有人提议让同组队友白敬亭代替自己受罚,韩雪内心的坚韧又开始展露无疑,咬牙接受了“虫雨”的洗礼。这一幕让平时不苟言笑的贝爷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中国女性的勇气”。同样让贝尔点赞的还有队员中年纪最小的白敬亭,“白雪组合”在之后的水渠捕鼠环节中所表现出的淡定,让观众大跌眼镜。对于这样的大逆转,不少网友佩服韩雪的勇气:“是人就会有弱点,非常佩服韩雪,我此生最怕的就是软体虫,换我根本就做不到。”

韩雪的地狱之帽

韩雪的地狱之帽

  舌尖上的冒险——竹鼠宴吓坏张丹峰

  在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的体能运动后,等待队员们的的是一顿美味的竹鼠宴。观众惊呼“贝爷食谱”来到中国也变得因地制宜。确实,《跟着贝尔去冒险》除了让观众跟随冒险小分队的脚步去探索大美中国外,不少中国特色食物也将在节目中亮相,其中不少让向来“重口味”的贝爷都大惊失色。比如这次队员们所食用的竹鼠就是贵州当地特色美食,方言叫“竹遛”,以吃竹子的茎、根、嫩枝得名,体大肉多,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非常高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