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怎么回事?三种说法哪种能让你信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3:5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可都看过TFboys王俊凯穿过长裤呢?据说,王俊凯腿上有疤才穿长裤,真相到底如何呢?难道真的是这么一回事?今天小编收集了三种关于王俊凯腿上有疤的说法,看看哪种说法能让你信服。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腿上有疤是怎么回事

  TFboys王俊凯穿长裤的秘密 王俊凯腿上有疤才穿长裤?

  TFboys自出道以来,就赚足了网友的眼球,当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不止是因为他们有青春活力的外形,更因为三个“小鲜肉”的正能量形象,一个能歌善舞又赋予正能量的人谁会不喜欢呢?更何况这一下是来了三个。

  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刚出道时作为主唱,又是队长,更是让人关注,但很多网友又会提出疑问,我们所见到的王俊凯似乎总是爱穿长裤,很少见王俊凯穿短裤,对此,有很多粉丝会不免有猜测,为什么王俊凯爱穿长裤?即使是易烊千玺与王源在穿短裤,王俊凯也一直穿着长裤,无论是在参加各种节目,还是私下被拍。

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腿上有疤?

  王俊凯穿长裤的三种说法

  第一:有网友称:他是因为他腿上有伤疤 ,他不想让粉丝担心 。当然,关于队长王俊凯腿上有没有疤,都没人看过,而虽然,王俊凯很少穿短裤,不过,不代表他没穿过,从曝光的王俊凯穿短裤的照片来看,王俊凯的腿上也没看见疤痕,而王俊凯本人对网上有传言他腿上有疤痕所以经常穿长裤的推论也并没有给出答案,因此,有没有疤痕我们并不知道,只是从照片看,并没有看见,当然,粉丝们替王俊凯的暖心回答也是很令人欣慰。

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好看

王俊凯穿长裤是因为好看

  第二:有的粉丝觉得大哥穿长裤好看一些,或许,选择长裤只是一种个人爱好,有的人就是喜欢长裤,而王俊凯穿长裤,更是显得是大长腿欧巴。

王俊凯穿长裤还和低血糖有关

王俊凯穿长裤还和低血糖有关

  第三:低血糖会比常人冷,TFboys王俊凯有低血糖是我们很多人都知道的,近段时间,TFboys受邀参加央视由撒贝宁主持的《挑战不可能》时,王俊凯曾现场犯低血糖病,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低血糖患者,平时又不能着凉,要注意保暖,王俊凯爱穿长裤或许和低血糖不无关系,这也是目前为止最为说得通的一种说法。虽然王俊凯有低血糖,不过,他们平时艰苦的训练时,王俊凯业务并没有耽误过。这不是正能量又能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