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戴向宇个人资料及更名原因曝光 戴向宇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9:3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消息已经震惊娱乐圈。或许大家对戴向宇这个人还不大熟悉,其实,戴向宇原名是叫戴阳天。为何要改名戴向宇呢?我们先来看看戴向宇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戴向宇是谁

戴向宇是谁

  戴向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戴阳天

  别 名:戴向宇,新生代阿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B型

戴向宇身高是多少

戴向宇身高是多少

  身 高:185cm

  出生地:浙江绍兴

  出生日期:1984年12月27日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缘之烩》、《小娘惹》、《当我们同在一起》、《破天网》、《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

戴向宇代表作有哪些

戴向宇代表作有哪些

  主要成就:

  2007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5强

  2007加油好男儿全国20强

  2009新视红星大奖最受欢迎新人奖

  2010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

戴向宇演艺经历

戴向宇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全国总决赛二十强;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

  2008年,在新加坡电视剧《缘之烩》中饰演方佑芳,该剧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日本摄影师山本洋介。

  2009年,在新加坡电视圈年度盛事“红星大奖”颁奖典上,获得“年度最佳新人”与“最佳男配角”两项提名,并一举夺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同年,在电视剧《乒乓圆》中饰演贺家军。

  2010年,在新加坡电视剧《还不了的爱》(原名《破天网》)中饰演杨振锋。

戴向宇剧照

戴向宇剧照

  2011年,与杜俊泽、吕颂贤、温岚主演民国偶像剧《千金》,并在剧中饰演凌之初;同年,与林宇中、温岚、林德荣主演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行X踏错》。

  2012年,与瑞恩、林慧玲、陈泂江主演电视剧《微笑正义》,在剧中饰演方正明。

  2013年,改名为戴向宇;同年,与沈建宏、洪冰瑶、李茂主演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

  2014年,与王李丹妮、李威、宣璐主演电影《夜半梳头》;同年,出演都市情感长剧《闪亮茗天》。

  2015年,与郑元畅徐璐合作主演偶像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剧中饰演饰演心理医生许智杰;同年,与袁冰妍合作主演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在剧中饰演任浩铭;同年3月,与布兰登·罗斯、张雨绮合作主演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在剧中饰演副机师。和鬼鬼主演年代偶像大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

戴向宇演过哪些电视剧

戴向宇演过哪些电视剧

  人物评价

  戴阳天,外形阳光,总以微笑示人,因此冠以“太阳之子”的称号,他眉目之中透露出稳重的气质。

  戴阳天不仅具有俊朗的外表及阳光健康的气质,更具有丰富的艺术细胞与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