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网友:霍建华爱的不是胡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6:2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你以为520当天只是朋友圈里晒红包才虐狗吗?你错了,今天下午重磅虐狗才刚刚来到。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了,网友纷纷表持疑态度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他爱的不是胡歌吗?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

  据报道, 艺人霍建华2015年凭《花千骨》攀上事业高峰,横扫大陆各大戏剧奖项,成为少女粉丝心中的男神之一,而他的感情生活也因此备受关注。今日,他认爱过去曾传出绯闻的林心如,迅速引起网友讨论。事实上,2人的缘分起源于10年前,并在7年前传出绯闻,如今终于修成正果正式交往。

霍建华林心如影视剧照

霍建华林心如影视剧照

  林心如与霍建华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相识,2009年传出2人正在交往,在上海筑爱巢,但传言始终未获证实。2012年林心如工作室推出首部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当时男方特别出演,演出刘连城一角,并为戏剧演唱插曲《倾世》,2人的好交情不可言喻,绯闻也再度浮上台面。

  此外,林心如2013年3月时在微博上传和霍建华的亲密贴头照,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的出的次数。”而其好友立即留言称两人是“一对小情侣”,暧昧对话引人遐想,不过她隔天随即将该合照删除,改写下:“想我吗?I miss you……”被网友猜测是在和男友撒娇。

林心如喜欢霍建华吗

林心如喜欢霍建华吗

  当时有爆料指出2人其实已秘恋4年,她还经常去探男方班,不过经纪人指外界太有想象力,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而林心如面对爆料显得很无奈,直言这个恋爱新闻已经是旧闻了,不懂为何又被翻炒。她称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自己的庆生会上,但因当时她先醉了,所以与霍建华并无太多相处。

  而林心如经纪人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友,直到今年林心如40岁生日,才渐渐了解彼此。当时霍建华也特别排开时间,28日和林心如一起合影吃饭,4个月前就悄悄萌爱芽,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霍建华林心如对视

霍建华林心如对视

  不过长久以来粉丝不放弃将2人凑成一对的机会,在4月她爆出乌龙绯闻“张先生”时,有粉丝便顺势再次拱2人配对,她推说和对方只是好朋友。没想到事隔1个月,双方公开认爱。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今日,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至此,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而林心如工作室转发此微博的举动更是证实了两人的喜事。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媒体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郁女士确认消息,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表示“谢谢网友们的祝福”。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在华杰工作室那条微博下评论已疯,有网友表示“公司集体失恋”,还有网友为刘连成马馥雅这对剧中情侣走到剧外感到开心。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而十分火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微博]也被调侃,评论笑称“你要抛弃胡歌了吗了”“胡歌失恋了”,而胡歌最新的微博评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传二人曾有过秘密恋情

  霍建华与林心如被爆料曾秘密交往4年,更指两人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不过当时林心如已处恋爱中,直至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期间甚至共筑爱巢过上甜蜜二人世界。对此当事人则暧昧回应:“拍到了再说。”

早年霍建华林心如合照

早年霍建华林心如合照

  后来,当霍建华身陷传出招风波时,林心如百忙中为其辩解:“我相信那不是真的,他是被黑了。”

霍建华林心如亲密照

霍建华林心如亲密照

  林心如直言:“他蛮可怜的,那根本不像他的做法,那女生做到这样明显,太有心机”。她表示已经和霍建华通了电话,他心情十分低落,心如则以好友立场劝他:“这时候不要太低调,如果都不出来澄清,观众会以为是真的”。

霍建华林心如亲密自拍

霍建华林心如亲密自拍

  此外,林心如还劝霍建华不要哑巴吃黄莲,一直对此事避而不谈,这样的话外界反而会以为这件事是真的。

霍建华林心如有爱合照

霍建华林心如有爱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