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 网友:我们和胡歌一起失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5: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大早起来刷朋友圈时候就已经看到秀恩爱已经霸占了整个屏幕,然而这并没有结束。今天中午两点左右霍建华工作室发布微博,公开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喜讯。

霍建华林心如恋爱

霍建华林心如恋爱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双方经纪人均已证实。5月20日,霍建华通过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消息:“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后面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的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配上爱心表示默认。不久,林心如工作室再次发出微博:“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为此,记者联系到霍建华经纪人,对方证实了此事,并感谢大家祝福,至于两人恋情的具体细节,霍建华方面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我们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林心如本人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恋情

  而林心如经纪人方面也证实此事,并表示:“此前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华杰工作室微博评论

  在华杰工作室那条微博下评论已疯,有网友表示“公司集体失恋”,还有网友为刘连成马馥雅这对剧中情侣走到剧外感到开心。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祝福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祝福

  霍建华妈看中林心如

  回顾以往,除了陈乔恩以外,林心如也跟霍建华有过一段恋情,据传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拍摄《地下铁》结识并开始恋情,并秘密交往4年。

霍建华妈看中林心如

霍建华妈看中林心如

  曾有记者问霍建华合作过的女星不少,和谁最合得来?霍建华给的答案很安全,他说,舒淇很大器、林心如最爽朗、关之琳EQ高、孙俪有魅力、杨千嬅最活泼。霍建华自爆,妈妈看中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还一度想把两人速配在一起,后来传出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倒是满足了霍妈妈的心愿。

  据称,两人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不过当时林心如已处恋爱中,直至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期间甚至共筑爱巢过上甜蜜二人世界。对此当事人则暧昧回应:拍到了再说。

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

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

  传林心如霍建华秘恋4年,林心如前段时间在微博上载与霍建华的亲密贴头合照,有人指更发展到同居关系,照片中的林心如伸手拿镜头与霍建华玩自拍,在微博上传了二人的大特写,张柏芝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令一段地下姐弟恋曝光。

  林心如曾自称不婚族:爱情是有保鲜期的

  今日,霍建华公布和林心如恋情,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然而,林心如在前两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称不婚族。她坦言现实中自己不会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谈恋爱,“我公私分明”。

林心如曾自称不婚族:爱情是有保鲜期的

林心如曾自称不婚族:爱情是有保鲜期的

  她还表示:“我觉得爱情是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不可缺乏的东西,每一部剧都不会免俗吧,都会表现到爱情的部分。谁不想要爱情,对不对?”

  但林心如也坦承自己虽然渴望爱情,但可能会成为不婚族,“从二十几岁开始到现在,都从来没有想过要结婚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一定是个不婚族。我觉得两人在一起其实不需要一张纸证明什么,随时可能会有变化。爱情是有保鲜期的,怎么很好地维系跟经营一段感情比结婚还要重要。”

林心如曾自称不婚族

林心如曾自称不婚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