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系网友ps 那些年明星被死亡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0:0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先前有传闻“小沈阳车祸去世”,还贴上了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有理有据”让很多网友信以为真,后面经过多方查证,这是一条假新闻,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也是为网友PS图。

小沈阳车祸死亡缅怀照

小沈阳车祸死亡缅怀照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

  网上流传一遍篇关于小沈阳的新闻并附带多张车祸现场图片,并声称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有相关媒体立即联系上小沈阳助理喜子,对方表示此事纯属造谣,“对于谣言,我只想引用他人一句话来回应,‘民众易随风,谎言终击穿’,希望大家不要随意猜测”。而小沈阳同门,演员王小虎听闻此事后也表示“纯属瞎扯。”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

  随后有知情人上传小沈阳私人微信截图,小沈阳在朋友圈中表示“我好得不得了,大家不必信网上扯的蛋,爱你们,这么多好朋友关心。”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

小沈阳车祸死亡现场图

  事实上,这则假新闻的内容完全经不起推敲,不仅照片中人物与小沈阳完全对应不上,而且所谓追悼会照片中,小沈阳本人图片ps痕迹十分严重。记者发现,这则组图早在2009年就同样以小沈阳车祸现场出现,并在网络上恶意传播。“对于不实报道,我们将保留追诉的权利”,小沈阳助理喜子表示。

小沈阳好友微博照片

小沈阳好友微博照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还有发微信在朋友圈,并表示“我好的不得了,大家不必相信网上扯的蛋,爱你们,这么多好朋友的关心。”小沈阳的好友刘刚在微博上PO图并留言表示:“今天一天很多人问我阳哥的事情,阳哥非常好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对于造谣的人我想说……此处略去三个字你们懂得。”

  小沈阳个人资料

小沈阳个人资料

小沈阳个人资料

  中文名:沈鹤

  外文名:Shen He

  别名:小沈阳、阳宝、小损样、阳仔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

  出生日期:1981年05月07日

  职业:演员,歌手

小沈阳王宝强

  毕业院校:铁岭县艺术团,吉林林越艺术团

  经纪公司:本山传媒

  代表作品:大笑江湖 三枪拍案惊奇 怪侠欧阳德 后厨 乡村爱情故事

  主要成就:2009年度中国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2010年大笑江湖男一号演员、2009年,刘老根大舞台小品奖、2009年不差钱小品奖、2009年星光大道最受欢迎男嘉宾

  艺名:小沈阳

  身高/体重:178cm/65kg

  星座/血型:金牛座/AB型

小沈阳与赵本山等人

小沈阳与赵本山等人

  现居地: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

  小品作品:不差钱 捐助 同桌的你

  女儿:沈佳润

  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早年经历

  小沈阳原名沈鹤,出生于辽宁开省原市上肥地满族乡,就读于辽宁省开原市肥上地乡代庄小学,13岁的时候小沈阳小学毕业进了武术学校,没多久就因为交不起学费退学了。

小沈阳沈春阳

小沈阳沈春阳

  被武术学校退学后小沈阳开始跟着妈妈到处演唱二人转,后被送到铁岭民间艺术团学习二人转,在铁岭学习的时间闫学晶的老公林越给予他很大的帮助。

  小沈阳演艺经历

  1995年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2000年在吉林林越艺术团表演。

小沈阳演艺经历

小沈阳演艺经历

  2006年5月,赵本山建议小沈阳到沈阳发展;赵本山亲自在当时的铁西和平影剧院给小沈阳考试;考试通过后,2006年的中秋节,小沈阳正式拜师; 2006年年底参加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和星光大道等代表队的PK中大获全胜。

  2007年春节,小沈阳和师傅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会演出; 12月初次登陆央视舞台,在电视剧群英汇晚会中表演了《我要当明星》片段。

  2008年1月作品《我要当明星》送选央视春晚审查,最终被评价为与春晚主题不够相符未能入选;2月20日再次应央视春晚导演邀请参加元宵晚会录制,表演《我要当明星》,但在2月21日正式播放时因节目时间过长未播出;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扮演王天来。

小沈阳

小沈阳

  2009年3月6日《2009小沈阳全国演笑会》启动,到2010年1月31日共在20个省、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70座城市演出103场。

  2009年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小奉天;在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扮演店小二李四。

  2010年在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Ⅲ》继续扮演王天来;在辽宁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超级粉丝团》扮演“哭组组长 ”; 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捐助》; 在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阳仔演笑会》中扮演“阳仔”。

小沈阳沈春阳夫妇

  2013年9月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和小沈阳出演的电影《非法操作》在广州拍摄期间,小沈阳上演上吊戏,导致意外受伤入院。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19岁就与沈春阳相识,是沈春阳把他的名字从“沈鹤”改为艺名“小沈阳”。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个人生活

  小沈阳演出造型其实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会别发卡,都是妻子手把手教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