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网友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 盘点那些被吐槽好丑的星二代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18: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沈阳带女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让他女儿首次正式曝光在观众面前。没想到网友们纷纷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还有不少网友调侃绝对是亲生的、绝对没有戴绿帽子之类的。

网友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

网友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

  欣赏一波小沈阳女儿的照片

网友们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

网友们吐槽小沈阳女儿好丑

小沈阳女儿好丑遭吐槽

小沈阳女儿好丑遭吐槽

小沈阳女儿沈佳润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女儿照片

小沈阳女儿照片

小沈阳沈春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沈春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女儿照片

小沈阳女儿照片

  小沈阳后悔带女儿出来

  5年,从一夜成名到片约不断,再到逐渐沉淀下来,小沈阳一直在成名后的阵痛和磨砺中发生着蜕变。

小沈阳后悔带女儿出来

小沈阳后悔带女儿出来

  马年春节前,小沈阳又站在舆论浪尖上,这一次,同他一起的,还有他的妻子沈春阳和年仅8岁的女儿阳洋。小沈阳带妻女上了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

  近日,本报记者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后台专访到小沈阳。对于带女儿上综艺节目这件事,小沈阳思考了很久后说:“我很矛盾。看网上评论,我有点后悔带她出来,但是,录这个节目,也让我重新认识了我女儿。”

  对孩子的了解

  “我发现她其实不像我想象中那么小”

小沈阳谈对孩子的了解

小沈阳谈对孩子的了解

  《人生第一次》首期播出的时候,小沈阳正在辽宁卫视春晚的后台准备小品的录制。之后记者再见他,他说当天忙完回家已经凌晨三点多钟了,第一件事儿就是补看了网络视频。

  记者:从镜头里观察孩子,是什么样的心情?

  小沈阳:我看她说那些个话,我发现我不了解她,她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以前想象的她就是个小孩儿,在家里她就是玩、撒娇,我有时候在家也是一边看剧本一边照看她一眼,我没见过她这一面,我之前……跟她没有语言上的沟通。

沈春阳女儿

沈春阳女儿

  记者:不沟通,那你们平时在家里做什么消遣?

  小沈阳:不工作的时候我就是想歇着,不喜欢外面闹哄儿的,不爱出去,宅着。没啥事儿上刘老根大舞台溜达一圈儿,再闷得不行了就找哥儿几个喝点小酒。这次录节目,我想到一个问题,现在的父母跟我小时候不一样了,过年都会想着领孩子出去玩玩什么的,我女儿太缺这个了。我从小受的教育就不怎么样,现在应该让孩子有个好点的教育。

沈润佳

沈润佳

  记者:你们两口子忙起来的时候谁带孩子?

  小沈阳:从她出生没几天一直是孩子姥姥姥爷带着。这么说吧,我错过了我女儿最好玩的时候,她两三岁,四五岁那会儿,我们俩在吉林唱戏,夜场演出一场演完了,还得跑另一个场子,陪孩子就是断断续续陪着。有时候想逗逗她玩儿,能稍微早回家一次,还得嘱咐她姥爷,千万别让她睡觉,等我俩回家看看我俩。

  做父亲的矛盾

  “我想像我爸教育我那样,一立眼睛就怕,但她也不怕呀”

小沈阳坦言做父亲的矛盾

小沈阳坦言做父亲的矛盾

  《人生第一次》的录制结束后,常玩微博的小沈阳翻看了来自于网友善意的、恶意的,甚至饱含人身攻击的评论。作为一名艺人,他早习惯了;但作为一个父亲,他却一次又一次面临情绪爆发的边缘:“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我看到有些人说我女儿那些话,我真的……非常生气,我甚至有点后悔带她出来了。”

  记者:其实录制节目之前,《爸爸去哪儿》中的父女面临什么样的舆论压力你已经看过了,那为什么还会带阳洋上节目?

  小沈阳:《爸爸去哪儿》那些,我都考虑了。这次录制前几天我还在纠结,我就怕孩子上电视大家伙儿会说这孩子怎么怎么样。哎!整整儿地,就说孩子了!一说孩子,我就受不了了,我就后悔了。

沈春阳一家三口

沈春阳一家三口

  记者:最终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上了节目?

  小沈阳:我们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从我这个角度考虑,我不需要靠这个节目再怎么增加知名度,完全不需要了,我现在过得挺满意。另外我们两口子考虑两件事儿,一是不愿意让她上电视,二是前两期录制耽误孩子上学。后来我跟她妈一商量,又觉得机会太好了,能连续陪孩子几天。跟她晚上一起睡,早上一起起来,一起吃饭,能有一整段儿的时间,就是我们俩陪着她。以前,没有我们两口子带孩子一整段时间在一起。现在看,我想得太单纯了,这些年亏欠孩子很多,一个节目补偿是补偿不回来的。

小沈阳一家

小沈阳一家

  记者:你平时都怎么教育孩子?

  小沈阳:我教育她,就是我爸教育我那个方式。我一直以为我眼睛一立,她就害怕了。小孩儿得怕个人儿。我小时候就那么怕我爸。但这次我发现,其实不是这样。我问她:“你怕爸爸不?”她说:“不是怕,那是爱。”你说这孩子……可有心啦,哎呀我天哪!表面看就是个小孩儿,懂啥?啥也不懂。我了解她太少了……

小沈阳沈春阳和女儿

小沈阳沈春阳和女儿

  记者:阳洋好像4岁就会唱二人转,你们培养她学了很多特长吗?

  小沈阳:小孩爱学啥就学点,学了芭蕾舞,我们寻思小女孩练舞蹈形体好。我告诉她凭你自己,我不强求。但这次考试我很惊讶,这两回录节目耽误课,我寻思期末考试能及格不错了,结果语文数学成绩,一个100,一个98。这小孩太让我省心了,是不?

小沈阳沈春阳沈润佳

小沈阳沈春阳沈润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