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春晚爆红后的小沈阳近况 赵本山的爱徒们近况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13:4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春晚小沈阳一夜爆红,各种演出邀约不断。那段时候小沈阳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那个身穿苏格兰裙的男人给许多人留下印象。不过后面小沈阳突然就消沉了不少,很多观众就想知道小沈阳近况如何。

小沈阳近况如何

小沈阳近况如何

  小沈阳近况

  近日,小沈阳、宋小宝等赵家班弟子则将与郭德纲的“德云社”隔空pk,随后,小沈阳近况如何备受关注,网曝小沈阳车祸现场照其实是乌龙。

小沈阳近况

小沈阳近况

  6月26日是小沈阳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小沈阳通过微博晒一家人的照片,并感谢老婆风风雨雨的陪伴。照片中,有一家三口出游的,也夫妻二人瞪眼搞怪的,温馨感人。

  随后,沈春阳转发老公微博,并讨要小沈阳承诺的婚纱照,“说好的补拍婚纱照呢”。而小沈阳依然不改幽默本色,回答称下一个十年一定用纱窗缝一套漂亮的婚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小沈阳

小沈阳

  随着羊年春节的临近,各家电视台逐渐抛出迎春的大招。继央视公布嘉宾名单之后,江苏、湖北、辽宁、安徽、北京、东方等6家卫视也推出春晚计划。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首度亮相内地春晚;小沈阳、宋小宝等“赵家班”弟子则将与郭德纲的“德云社”,隔空PK收视率。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传闻内幕

  近日,周晓枫在《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中爆出“孙红雷小沈阳打架”传闻内幕,引发网友热议。

孙红雷

孙红雷

  据悉,2009年《三枪拍案惊奇》开机前,主演孙红雷的手意外骨折打上了石膏,无法按计划入组。随后,坊间传言是孙红雷与小沈阳谁也不服谁,两人最后竟然诉诸武力,孙红雷被小沈阳暴打至骨折。

  对于上述传闻,小沈阳的经纪人坚持否认,说两人是因为拍戏前的训练不小心弄伤的。而孙红雷在受访时也绝口不提小沈阳,称是自己练功用力过猛,结果导致小指和手腕中间的一小块骨头骨裂,医生诊断说是拳击性骨裂。

小沈阳照片

小沈阳照片

  对此,周晓枫在《宿命:孤独张艺谋》中表示,坊间传言的确不是实情。周晓枫指出,《三枪》在郊外举行秘密开机仪式的当天,同是东北人的孙红雷拉上小沈阳,以及张艺谋的女儿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

  玩到晚上,小沈阳孙红雷都有点喝高了,开玩笑的时候没把握好分寸,语言上起了冲突。孙红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自己用手使劲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当场血流如注,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后,孙红雷和小沈阳关系未受影响,不过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受到了影响。

小沈阳图片

小沈阳图片

  此外,在“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超百场”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小沈阳正面回应了他和孙红雷在拍戏时打架的传闻:“这事真没有,我们是非常铁的哥们,认识好几年了。”有记者追问他当天是否喝酒,小沈阳说:“没喝多,喝了点小酒,来了情绪。别听他们瞎说,打架没有的事,我能打谁啊?就我这体格!”

  当天,小沈阳还大赞张艺谋、孙红雷教会了他关于演技方面的很多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