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鹿晗财富版图 年收入高达两亿仅次于范冰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10 16:38:23

  导读:鹿晗关晓彤恋情曝光以后,很多人都开始深扒两人的资料了。最近鹿晗财富版图曝光,年收入高达两亿仅次于范冰冰。就这样还不够,还要经常做各种投资。

1.jpg

  这两天,理财帮帮主的微博、朋友圈也被鹿晗关晓彤的CP恋情刷爆了。受到“甜蜜暴击”的同时,很多粉丝开始寻思,谁才是背后的大赢家呢?起初,有网友怀疑是在为双方合演的新剧《甜蜜暴击》造势。这对CP发博不久后,该剧的官微便截图紧跟了一条。

  最终,机智的粉丝将目光锁向了双方代言的手机厂商。在10月8日双方发出的博文上方,鹿晗微博显示来自vivoX20,而关晓彤的则来自HUAWEInova2Plus。一片热闹中,小鹿又收获了不少新粉丝的注意力。而在此之前,具有超高人气的新星鹿晗便向明星收入榜的顶端强势进击,还悄悄做起了投资生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